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AveDesk 使用教學: (八) AveDesk 2.0 Beta

17


AveDesk 使用教學: (八) AveDesk 2.0 Beta

( 這裡 有我做好的懶人包可下載 )

這是 AveDesk 的 2.0 Beta 版,安裝此更新前您必須先安裝 AveDesk 1.3,然後先結束 AveDesk 程式,刪除 AveDesk\Languages 資料夾 (AveDesk 2 尚未包含語言檔,不刪除此資料夾的話,開啟「元件控制台」時會發生錯誤),再下載這裡的更新檔覆蓋安裝目錄下的舊有檔案。

(Release Notes)

下載:
2.0 版的 Desklets Control Panel (元件控制台) 除了在介面上有了一些更新之外,並增加了許多有用的功能。


更新好之後,首先開啟 Desklets Control Panel (元件控制台),將 2.0 版新增的一個重要的 desklet 功能 - WidgetDock 放到桌面上。


WidgetDock 主要的功能就是可以讓您快速新增元件到桌面,您只要用滑鼠點兩下桌面上的這個 WidgetDock 圖示,在您螢幕的下方就會滑出元件清單,方便您將元件拖曳到桌面上。(再點兩下桌面上的 WidgetDock 圖示可隱藏元件清單)


另外,2.0 版的 Desklets Control Panel (元件控制台) 在元件的分類管理上跟 1.3 版有一些不一樣,它新增了搜尋功能,並允許您自訂群組來分類。

17 意見:

這個 2.0 Beta 版之前我在留言板有說過安裝有問題,所以我之前就只介紹 1.3 版,昨天到官方論壇將所有文章爬過一遍後終於找到原因,就是必須將 1.3 安裝目錄下的 Languages 資料夾刪除!

剛剛在那試2.0板, Languages 好像只對
AVE004001.dll繁體 跟AVE004002.dll簡體 不能用!這2個移掉就可以用2.0了!
之後我再亂改AVE004020.dll 一些等,
也不能用 我就想說 乾脆把1.3主程式替代2.0,也是可以用耶!還是中文的!元件控制台新增的東西2.0板的好像都有!因為我我只知道比原本1.3板 多較多原件!其他請版主看是否一樣!看我這方法是否行的通!

我是比較不建議為了要中文介面而這麼做,因為它 2.0 壓縮檔中還是有包含一些 dll 檔案,這麼做的話,原本 2.0 執行檔須呼叫 dll 中的新函數時 (若有的話),1.3 執行檔可能就無法完成。

vista即使在這個版本
在自訂元件時,點擊圖是還是有說什麼企圖參考不存在的權杖
請問這要怎麼解決呢

請問大大最後一張圖片中的RSS Feed可以下載到嗎? 找過您給的下載網頁都沒有看到合適的=3=

RSS 元件是包含在 AveScripter 中,官網似乎掛了無法提供下載,我已將其附在 懶人包 中~

请问大大,你的这一套windows主题的名称和下载地址?

请问大大,你的这一套windows主题和AveDesk主题的名称和下载地址?

AveDesk 的主題基本上只能稱作是一個設定檔而已,儲存當時的桌布、桌面元件等設定,方便切換不同的設定。

上面那張圖的 Windows 主題是 Tiger,桌布可 按這兒 下載。

我之前用AveDesk的時候都沒有問題,但是有一次電腦重新開機後,AveDesk所設定的東西全部都不見,消失。嘗試重新安裝,但重新開機後問題還是一樣。

你所指的有問題是桌面的元件變成一堆「?」嗎?

AveDesk 2.0 Beta 懶人包 這篇我有提到 SysStats 似乎運行於 Windows XP SP3 有些問題,你可以參考一下,或是改安裝這個懶人包。

我想請問一下
widgetdock能放入的元件好像只有本身的跟avescripter的元件呢
SysStats的元件不在裡面呢
有辦法將SysStats加入嗎

安裝必須隱藏桌面圖示 怎麼使用這程式後可以讓之前的圖示繼續顯示呢? 例如新增資料夾但就會消失 除非解除隱藏的選項

win7 安裝AveDesk之後,設定圖示時桌面都無法顯示但是卻都有功能?!如何讓圖片能顯示!!

檔案失聯了>__<m

j大可以補一下檔嗎...

我好需要你的懶人包

我找到了^Q^
http://jackbin.blogspot.com/2008/12/avedesk-20-beta.html

多謝J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