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AveDesk 2.0 Beta 懶人包

7

此為 AveDesk 2.0 Beta 的懶人包,下載回去直接解開即可使用。(已設定載入 HideDesktopIcons 模組,當 AveDesk 啟動時會自動隱藏 Windows 原來的桌面圖示)

下載: Download

(相關設定請參考 AveDesk 1.3AveDesk 2.0 Beta 文章)


安裝方法
  1. 解壓縮至 C:\,然後執行 AVEDESK.EXE 即可。
  2. 在通知區域圖示按右鍵選「Desklets Control Panel」,按 Alt+F7,在最後一個「Other」標籤頁勾選 "Load AveDesk On Windows Startup" 設定開機時自動啟動。
已知問題
  1. SysStats 似乎運行於 Windows XP SP3 有些問題,很多它的 Widget 都無法正常執行,其中包括 Aero Weather、GlossyWeather、World Clock...等,若是將這些 Widget 放到桌面上,當 AveDesk 退出時常會顯示記憶體 error 對話框,並且 \Docklets\SysStats\configs\ 裡的相關設定檔會儲存錯誤導致下次開啟 AveDesk 時,桌面上的相關元件變成一個「?」號。

    懶人包我預設已將 GlossyWeather 放在桌面上,但為了避免上述問題,我已將 glossyweather.ini 設為唯讀,若想修改它在桌面上的位置,請先退出 AveDesk,將 glossyweather.ini 取消唯讀屬性,修改 [General] 區段下的 x, y 座標,然後將其重新設為唯讀,再執行 AveDesk 即可。

    (如果您的作業系統是 XP SP3,建議盡量不要使用 SysStats 的 Widget)

7 意見:

我是下載懶人包 但我想要更改rss的網址 可是更改後又回到園設定 請問要如何修改?

請問GlossyWeather中 如何改變地區 ...

我住在香港的 ....不太了解怎轉換

如果你是抓這個懶人包的話,因為我有將 SysStats 的一些 widget 設定檔屬性改成唯讀 (原因請參考上面說明),所以必須直接去改 ini 檔案~

先關閉 AveDesk。

將 C:\AveDesk\Docklets\SysStats\configs\ 目錄下的 glossyweather.ini 檔案屬性改成非唯讀 (按右鍵 -> 內容取消勾選 "唯讀"),然後用文字編輯器開啟。

在 [meter-0] 區段下可看到

URL=http://xoap.weather.com/weather/local/TWXX0021?cc=*&unit=m&dayf=10

將 TWXX0021 改成香港 CHXX0049 即可!

(改完存檔後請將 glossyweather.ini 檔案屬性再設成唯讀)

解決了 感謝 :)

還有一個問題是我建立了一個連去桌面的avedeck icon...apperance的effect是glow
但每次重開glow effect變得怪怪
不是白光閃爍 ...而是紅光閃爍 ....
再建立一個變得是綠光閃爍= =

先祝你牛年快樂 :)

在 glow 特效右邊有個 [configure],裡頭有個 [color] 按鈕可設定 glow 的顏色,預設是白色,如果說顏色變成其他顏色的話,去那裡設定一下為白色試試看。

Happy New Year !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想請問~裡面rss這個要如何讓他的連結能link~跑出瀏覽器來!?謝謝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