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All-in-One 多媒體播放程式 - (1) KMPlayer

70

(1) KMPlayer | (2) PotPlayer

(1) KMPlayer


軟體性質:Freeware
軟體版本:3.0.0.1440 多國語言版 (What's New)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KMPlayer (全名 K-Multimedia Player,簡稱 KMP) 是一款韓國人所開發的功能強大而且免費的 All-in-One 多媒體播放軟體。內建了常用的解碼器可讓您不需另外安裝解碼器就能播放幾乎所有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另外它還支援 Winamp 的 Input、Plugins...、支援 Unicode 檔名與 tag,並且能播放 BT 沒有下載完的影片。
重大更新紀錄:

3.0.0.1439
  • DXVA2 H.264 效能改進。
  • 修正 DXVA2 MPEG2 錯誤。
  • 改變 form 優先尺寸 (Kiwoom 尺寸)。
  • 修正視訊播放時的音訊丟失。
  • 加快檔案開始播放速度。
  • 部分 MPG 視訊和音訊視訊同步不良解決。
  • 修正 MP2、ATRAC3、H.261 編解碼器錯誤。
  • 錯誤的視頻格式 (AVI) 修改決策邏輯。
3.0.0.1438
  • 支援 DXVA2 硬體加速。
  • 更新 Libcodec 編解碼器。
  • 支援 VP8 編解碼器。
  • 修改 nsv 檔案分析程序。
2.9.4.1437
  • 多線程支援。
  • 修改支援的 SMC 編碼器。
  • 移除 Flash ActiveX 未安裝的錯誤訊息。
  • 內部預設皮膚右上角新增 [Album Art] 啟用/停用按鈕
  • 修正 Windows 7 問題 (2010.06.09 update)
2.9.4.1434
  • 「Open Album Art」速度與功能提升並支援 Unicode。
2.9.3.1432
  • 新增「Album Art」功能,可像 Mac 電腦或 iPod 的 Cover Flow 效果一樣瀏覽影片封面。
2.9.3.1431 Beta
  • 新增了一個非常漂亮的預設主題 NewKMPSkin(beta).ksf,並且提供了配置精靈方便第一次安裝的使用者來配置所需的設定。
2.9.3.1373 Beta
  • 開始支援而且改用了 BASS Audio Library 作為 MPC、APE、FLAC 等的解碼器來源過濾器。






Codec 解碼器


KMPlayer 本身雖然已經內建了常用的解碼器,幾乎能播放幾乎所有的多媒體檔案格式,但它並沒有包含下列兩種多媒體解碼器,所以需要另外下載。

RealMedia 檔案: ra、rm、rmvb 等。
QuickTime 檔案: qt、mov 等。

所以若您想播放上述格式的檔案,網路上有免費的解碼器可以下載安裝 - Real AlternativeQuickTime Alternative。(您系統中若有安裝 RealPlayer 或 QuickTime Player 建議先將其移除,再安裝這兩個 codec)


安裝與設定精靈


安裝到最後會跳出詢問您是否要安裝 Pandora TV Search Bar 瀏覽器工具列,請按 [Decline] 不安裝。


安裝好後,第一次啟動 KMPlayer 時,會先顯示「設定精靈」,讓您配置 KMPlayer 的一些基本設定,選「Default Setting」然後按 [Finish] 即可,如有需要稍後可以自行到 Windows「開始功能表」執行 "KMPlayer Setup Wizard",或是在 KMPlayer 的參數設定視窗中進行設定。



切換成新的 Skin


KMPlayer 預設是使用舊版的 Skin 做為預設面板,您可以照下面步驟將 Skin 切換為新的面板。


1. 先在 KMPlayer 面板上按滑鼠右鍵將選單切換為「進階選單」模式。


2. 再一次於 KMPlayer 面板上按滑鼠右鍵將外觀變更為「(內部外觀)」。


KMPlayer 預設會隨機變更面板的色彩,您可以將其停用。




Album Art


從 2.9.3.1432 版開始,KMPlayer 新增了一個「Album Art」功能,可像 Mac 電腦或 iPod 的 Cover Flow 效果一樣瀏覽影片封面。您可以在右上角將「Album Art」功能啟用或停用。(快速鍵 Ctrl+L )




設定檔案關聯


先 focus 到 KMPlayer 視窗,然後按 F2 開啟參數設定視窗,左邊窗格切到「檔案關聯」,然後參考下圖設定即可 (BIN、IMG、ISO、NRG 這幾個映像檔可以不勾選),勾選好後按 [應用到系統] 按鈕。

設定檔案關聯後,KMPlayer 就會做為這些檔案格式的預設撥放器,這樣當您在電腦中執行這些格式的檔案時就會以 KMPlayer 開啟。



讓 MSN、WLM 的個人訊息顯示 KMPlayer 的播放資訊


首先先確定您的 MSN、WLM 選項視窗中有勾選 "個人資訊顯示 Windows Media Player 正在播放的歌曲資訊"。


然後 focus 到 KMPlayer 視窗,按 F2 開啟參數設定視窗,左邊窗格切到「通用」,勾選 "為 MSN messenger 開啟正在播放功能"。


這樣您的 MSN、WLM 面板上就會顯示正在播放的歌曲資訊,


(別人看到您的樣子會像這樣)



檔案開啟模式


這個功能相當好用,它可以讓您不需編輯播放清單就會在樂曲播放完畢後自動撥放同資料夾中的下一個檔案。
  • 同時開啟相似的檔 (預設) - 選擇這個模式會自動撥放同資料夾中檔名相似 (例如 xxx01.mp3, xxx02.mp3, xxx03.mp3) 的下一個檔案。
  • 開啟檔案夾中的所有檔 - 選擇這個模式會不管檔名自動撥放同資料夾中的下一個檔案。


播放控制


基本播放控制

雖然面板上已有控制按鈕可操作一些控制,但建議您記住下列快速鍵,對操作上會很有幫助。(需 focus 到 KMPlayer 視窗才能操作這些快速鍵)

上一首/下一首: PageUp / PageDown
後退 5 秒/前進5 秒: ← / → (配合 Ctrl 鍵為 30 秒,Alt 鍵為 1 分鐘,Ctrl+Alt 為 10 分鐘)
音量加大/減小: ↑ / ↓ (可用滑鼠滾輪控制)
加速/減速: Shift++ / Shift+- (按 Shift+* 可還原) +-* 為鍵盤右邊的按鍵

播放/暫停: Space (或是用滑鼠點兩下面板)
停止播放: Ctrl+Space
暫停並最小化視窗: Esc

顯示播放資訊: Tab

全螢幕播放: Ctrl+Enter (或是在面板上點擊滑鼠中鍵)
播放視窗尺寸: Alt+(1~4)

A-B 區段重複播放: F5 設為起點位置 / F6 設為終點位置 (按 F8 關閉 A-B 區段重複播放功能)

上述的前進後退秒數也可以自行在參數設定視窗中設定。


桌面模式

照下圖操作或是按 Shift+Enter 就能將影片內嵌在桌面上來播放。(按一下通知區域的 KMPlayer 圖示可還原)




收藏夾 & 書籤


「收藏夾」類似 Firefox 的書籤或是 IE 我的最愛,可以將常存取的檔案或資料夾加入,方便隨時播放。


「書籤」跟「收藏夾」有些不同,它會記錄儲存播放的位置。按 P 就可以將目前的播放位置加入書籤中。




專輯


所謂的專輯其實就是一個播放清單。

要新建專輯,首先先開啟「播放清單編輯器」(或是按 Alt+E) 開啟「播放清單編輯器」,照下圖新建一個專輯,然後加入歌曲即可。




這樣以後就可以從面板的右鍵選單開啟播放這個專輯。


要刪除專輯只要開啟「播放清單編輯器」,切換到想刪除專輯的標籤頁,照下圖將其刪除即可。



擷取視訊/音訊/畫面


這個功能相當好用,如果正在播放的是影片,選擇選單上的「音訊擷取」將可以擷取出音訊的部分;選擇選單上的「視訊擷取」將可以將影片轉換成其他格式。

您還可以在影片播放時按下暫停鍵 (或是按 Space),利用「擷取 -> 畫面」將該影格畫面擷取存成圖檔。


若您選擇選單上的「快速擷取」,將不會彈出儲存對話框,直接就將檔案擷取至預設的資料夾中。您可以在參數設定視窗中自訂這個擷取的預設儲存位置和檔案格式。


選單上的「新建情節串聯圖板...」功能可以幫正在播放的影片建立一個預覽縮圖圖檔。



如何安裝 DFX Audio Enhancer 給 KMPlayer 使用


DFX Audio Enhancer 是個人認為相當不錯的 DSP 音場加強外掛,由於 DFX for Winamp 的版本在安裝時會偵測系統中是否安裝有 Winamp,如果您系統中沒有 Winamp 可能會無法安裝,可到 這裡 下載我重新封裝的檔案來安裝。




定時關機


F2 開啟設定視窗,可以設定時間定時關機。



同步顯示歌詞


如果在您播放歌曲的相同目錄中有同檔名的 *lrc 歌詞檔的話 (例如 abc.mp3, abc.lrc),KMPlayer 會自動將歌詞同步顯示在面板上,您也可以按右鍵選「字幕 -> 字幕瀏覽器」(或按 Alt+Q) 開啟「字幕瀏覽器」來顯示歌詞。



不過我建議您下載安裝 MiniLyrics (7.0.615) 這個同步顯示歌詞的外掛,因為它可以自動幫您下載歌詞,還允許您將歌詞崁入 MP3 的 Tag 中,並且支援切換 Skin 和多種顯示方式 (例如水平捲動)!

MiniLyrics 支援 KMPlayer,所以安裝時可以做選擇。


在歌曲播放時 MiniLyrics 便會自動搜尋下載並顯示歌詞 (你也可以按一下工具列上的 [ 搜尋歌詞 ] 按鈕來手動下載),下載的歌詞檔會自動儲存在 C:\Lyrics 目錄下 (也可設定儲存在音樂檔的同目錄)。
※ 手動下載時盡量選擇清單中是顯示繁體的,若下載的歌詞顯示亂碼可重新另外下載別的,或是按右鍵設定「字元編碼」讓其正常顯示。



Tips 小秘訣: 您可以在 KMPlayer 面板按滑鼠右鍵選「音訊 -> 其他過濾器 -> 消除人聲」變成卡拉 OK 模式喔!


播放時顯示專輯封面


請參考 在您的桌面顯示漂亮的專輯封面 這篇文章。


Skin


KMPlayer 官網 可以下載許多漂亮的 Skin (先註冊為會員就能下載)。

下載回來的 Skin 檔案副檔名為 .ksf,只要直接執行就會自動幫您安裝至 KMPlayer 的 Skins 目錄。


除了更換 Skin,您還能更換面板的顏色。



KMPlayer 的復活節彩蛋


許多程式設計師都會在程式中隱藏一些功能或訊息 (稱為「復活節彩蛋」),KMPlayer 也有喔。首先先確定您有連上網路,然後先停止正在播放的音樂,在面板上按滑鼠右鍵選「選項 -> 關於」,然後在黑色方塊中點兩下,稍等數秒鐘,這個對話框會自動關閉,您就會在 KMPlayer 視窗看到彩蛋了,是電玩雷電,而且是可以玩的喔 (按雷電畫面中的 START 就可以開始) ~ :D

操作按鍵:

Fire: Z
Bomb: X


70 意見:

這個教學真的很不錯
我用了KMPlayer那麼久
都不曉得有隱藏遊戲可以玩
謝謝分享

另外
想建議一下版主
在網頁上可以放個RSS的連結
讓大家可以隨時看到您最新的文章
在您的首頁上只看到意見的RSS
蠻可惜的...

因為我的瀏覽器 Firefox 本身在網址列右方就有 RSS 訂閱按鈕,所以忽略了其他瀏覽器訂閱的不便。我待會兒弄個 icon 放上去好了,謝謝你的提醒~ :)

另外,也可以在網頁右上角用 email 來訂閱本站的 RSS,系統會自動將最新的內容 email 到您的電子郵件信箱中,不過它的缺點是會慢個半天或一天才寄送就是了!

我有看到那個用email來訂閱的連結
不過自從用了RSS來訂閱各家的資訊之後
就把所有的電子報都取消了說
畢竟RSS的即時性是電子報比不上的 :D

Firefox所抓到的應該是Blogger所提供的內建RSS Feed
我也大概猜的出來網址
只是想說不是每個人都知道怎麼去用
所以才建議一下
剛剛看到了版主放上去的Feedburner連結囉
希望版主的pageview能隨著提昇
加油~

To Sean,

Thanks~

pageview 當然多是好啦,但不會太在意,隨緣啦~ ^^

想請問大大一個問題
是這樣的…
我想利用KMP做擷取畫面的動作
我剛開始還可以用這個功能,但到後面KMP卻跳出一個視窗
『不能在超級速度模式下工作,或沒有KMP轉換過濾器。』
從此之後,我就無法使用這個功能了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讓這個功能恢復?
請大大幫忙…謝謝

按 F2 進到設定視窗,按左下角的 [還原當前的設定] 按鈕試試。

感謝大大幫忙…
已經恢復擷圖功能
謝謝~

我也有做不了縮圖簡介的問題,就是按了【新建情節串連圖板】之後,就出現了一句『不能在超級速度模式下工作,或沒有KMP轉換過濾器。』這個問題一直以來都有,並不是像樓上那位大大那樣一開始可以截圖,我試過按 F2 進到設定視窗,按了[還原當前的設定],但仍是做不了縮圖簡介...我連[回復系統初始設定]這個都按了,但還是不行...請問還有其他方法嗎...?

你必須先播放影片,然後再從右鍵選單選擇「擷取 -> 新建情節串連圖板」,如果沒有先播放,就會顯示 "不能在超級速度模式下工作,或沒有KMP轉換過濾器。"

我用kmplayer打開影片時 都會跳出視窗顯示:『覆蓋混合器可能正在被另一個程式使用。請嘗試關閉另一個播放器或其他視訊程式後播放。(某些問題可能是因為視訊驅動未被安裝而導致的,我建議您更新您的視訊驅動。)』我也重新安裝過了 但是情況還是一樣 我的電腦裡只有原本就安裝了的Windows Media Player 不知道是否這樣會衝到? 我的作業系統是2000 請大大幫忙 謝謝~~

我自己發生過這種情形有兩個原因:

1. 若在桌面按右鍵「內容 -> 設定值 -> 進階 -> 疑難排解」關掉硬體加速時。

2. 有開啟 WebCam 時。

上面兩個情況發生時,用 KMP 播放影片都會顯示你所說的警告訊息。

若你沒有關閉硬體加速也會顯示該訊息的話,試著移除 WebCam 驅動或停用 WebCam 試試~

1.硬體加速以打開到最大 但仍有此問題
2.WebCam原本我不知道是什麼 上網爬文後才知道是視訊的東西 但我自己本身並沒有在用視訊 除非是作業系統本身就有的 我使用搜尋功能找過我的電腦 符合WebCam只有奇摩的及時通的一個圖片和2的憑證 請問大大是這個造成的嗎? 如果不是 請問我該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謝謝解說呦!當我得知可以將影片嵌入桌面時,真是嚇了一跳呢!!!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版主,可以用此程式將影片及字幕檔合併成「一個檔案」嗎?
因為是Flv檔所以能用的程式少得可憐,如果不行的話還有哪些方法可以達到同樣效果呢?

以上疑問麻煩版主解答了,謝謝!!!

它有擷取功能,但我試了一下似乎無法連字幕一起擷取。

我記得 WinAVI Video Converter 可以,你可以 google 一下~

現在的 DFX 不能直接裝了... 不知道有沒有新方法?

嗯,我弄出來了,晚上放上~

請問 安裝解碼器了

為什麼還是「資料串流格式無法支援」?

大大
我看到你回覆上面2位的問題但還是不行
我想利用KMP做擷取畫面的動作
但是我從一開始就不能用這個功能。
一直就是彈出:『不能在超級速度模式下工作,或沒有KMP轉換過濾器。』
而且我已經按''新建情節串連圖板''了
但是還是彈出:『不能在超級速度模式下工作,或沒有KMP轉換過濾器。』

請問
我再播放CD時

播放清單會顯示track.cda檔名..

如果用windows media player就正常顯示歌名..

該如何解決?? 謝謝

KMPlayer 是支援 CD-Text 的,因為我曾自己將 MP3 燒錄成 Audio CD,並在燒錄時寫入 CD-Text (演唱者、專輯標題、音軌標題),用 KMP 播放時有顯示出來,只不過如果你開啟播放清單視窗,它還沒播放到的會先顯示 track.cda,正在播放或是以播放過的就會顯示出音軌標題 (歌名)。

你再試試看,但要確定你播放的 CD 是有含 CD-Text 資訊的喔!

我不是MP3燒錄成CD..

是市售的CD
是了很多次,還是一樣...

網路上抓下來的MP3就沒此問題..= ="

MP3 如果有含 Tag 的話當然播放時是會顯示的,我不知你是不是誤會我的意思,因為 MP3 燒成光碟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直接燒成 MP3 光碟,一種是將其轉成 Audio CD 格式燒成一般唱面行賣的音樂 CD。我指的是第二種!

不過,我大概知道你問題的原因了,因為 Windows Media Player 會在你插入音樂 CD 時自動連上網路的 CD 資料庫 (CDDB) 下載音樂資訊,像是 Winamp 也有這個功能,而 KMP 我沒注意,似乎沒有這個功能的樣子。

想問個小問題
我部分的mp3是日文檔名
雖然用MiniLyrics雖然用是可以找到歌詞
但是由於kmp縮到系統列時無法正確顯示日文
以致於我找到的歌詞無法加入mp3裡
老是出現???.mp3這種檔名
而我如果改成英文檔名把歌詞加入mp3後
再把檔名改回日文
卻發現坎入mp3的歌詞不見了
而檔名改回英文坎入mp3的歌詞又出現了
想請問一下
在不變更日文檔名
以及系統語系的前提下
有沒有什麼方法是可以讓kmp在任何時候正確顯示日文?

KMP 縮到系統列時無法正確顯示日文應該是它的一個 bug。

你把 MP3 更改檔名後歌詞就對應不到而改回檔名又對應到,這表示你並不是把歌詞內崁到 MP3 中。

你在 MiniLyrics 面板上按滑鼠右鍵 -> 偏好設定 -> 歌詞下載,MiniLyrics 預設並不是將下載的歌詞內崁到 MP3 中,而是將歌詞檔案儲存在一個資料夾中,當播放 MP3 時它會自動去對應已下載的歌詞。

你把 MP3 更改檔名後歌詞就對應不到,其實可以在 MiniLyrics 面板上按滑鼠右鍵-> 歌詞 -> 開啟歌詞,自己用手動的方式去指定歌詞檔即可。

老實說,我確定在英文檔名時有崁入成功
因為檔案的大小有變大
而且要是移除歌詞
檔案大小會變回來
所以我確定有崁入成功
但是我就不解為何改回日文檔名會無法讀取到已崁入歌詞

至於手動開啟問題
我個人是希望能夠崁入是因為我可不想每放一首歌就手動開歌詞
而且崁入的話
我備份時就不用另外備份歌詞檔

如果kmp行不通的話
想問問看有啥mp3播放程式是支援日文檔名且可使用MiniLyrics找歌詞並崁入的

順帶問一句
該用啥編輯id3v1、v2?

這倒是很奇怪,你可用 Tag&Rename 來編輯 ID3 tag,如果是日文的話要用 id3v2,id3v1 不支援 unicode,你可以用 Tag&Rename 檢查看看是否確實有將歌詞崁入。

我自己的用法是不將歌詞崁入 MP3,而是設定除存到 "歌曲的所在目錄" 中,通常我下載完會將歌詞檔更名跟 MP3 一樣,這對任何播放器都支援。

PS. 不崁入是為了方便編輯,因有時下載的歌詞編碼不對、或是句段時間點差了幾秒沒有與因 MP3 同步。

你好. 全靠你這個網啊.
我洗機了.到這才下載到.;)
在是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希望你可以解答到我.

看在線的節目.
即是開啟LINK去看節目.
可不可以擷視訊的?!.
影像連聲音的.

manna

你好
我也是出現了無法截圖的問題
已經試過按F2的「還原當前的設定」
但還是有出現『不能在超級速度模式下工作,或沒有KMP轉換過濾器。』
請問所指的先播放影片是在播放途中按右鍵選嗎?
還是等影片播放完才可以按?
因為兩種都試過但還是有視窗彈出來>_<
謝謝 :)

>看在線的節目.
>即是開啟LINK去看節目.
>可不可以擷視訊的?!.
>影像連聲音的.

我沒試過,你看影片時試試右鍵「選單 -> 擷取」看看是否可行?

Can KMPlayer support 2 or multiple sound outputs? For example, I have a USB speakers and another MB buildin sound card. Can both speakers use at the same time for same music / voice? Thanks.

Sorry, I'm not quite sure.

我又來了
這次我換成foobar2000
即使檔名正常顯示
還是不能崁入歌詞
它顯示的是:磁碟區標籤語法錯誤
google了一下
還是不知道如何解決
難不成我只有手動選歌詞的命嗎?

我大概找到你問題的原因了,那是因為 MiniLyrics 對 Unicode 字元的路徑或檔名不太支援的原因。

你歌詞存放的路徑含有跟你作業系統語系不同的字元 (如简体中文、日文),當你在 MiniLyrics 面板按右鍵選「歌詞 -> 將歌詞儲存在 MP3 檔案內」時就會發生你所說的情形。檢查一下然後把它們改成繁體中文即可。

我想消除人聲
可是已經按了消除人聲了
他還是繼續唱....

感謝大大的介紹 可是我有一個小小的問題想請教 以前舊版的KMP可以直接點要播放的影片檔案兩下 就會開始播放 大大所介紹的這個版本 點了影片檔兩下只會開啟KMP並不會自動開始播放 要再另外用KMP的開啟檔案功能 或是拖曳進去才會開始播放 是不是有辦法可以設定呢?謝謝

按 F2 開啟參數設定視窗,然後按一下下方 [回復系統初始設定] 試試。

想做個縮圖簡介時,選【擷取】→【新建情節串連圖板】,當我按完【新建情節串連圖板】 , 它出現了”不能在超級速度模式下工作,或沒有KMP轉換過濾器。”這視窗,要怎麼解決才好呀???

如果在「擷取 -> 新建情節串連圖板」時出現 "不能在超級速度模式下工作,或沒有KMP轉換過濾器。",可以試試下面兩個方法修正:

1. 檢查你右鍵選單的「視訊(進階)」中是否勾了「超高速模式」或「高速模式」,把它們取消勾選。

2. 如果還是一樣,按 F2 進到設定視窗,按左下角的 [還原當前的設定] 按鈕試試。

PotPlayer 繁中1.3.17106.0 版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828535 ) or ( http://forum.palmislife.com/viewthread.php?tid=89688 )

PotPlayer 是KMPlayer 的原製作者姜龍喜先生進入Daum 公司後的新一代作品,目前正在全力開發中. 全新一款播放軟體!!!!!!!! 綠色免安裝 免裝解碼包

官方版 ( http://tvpot.daum.net/video/live/PotplayerSpec.do ) 目前只有「韓語」,還沒有 「 英語」,使用上接近kmplayer , 資源低、硬體需求低、流暢度高,開發中, 2008/12/10 則有 1.4 出版。 ( 請參考 )

這個還在開發中的東西以後再介紹好了,聽說對於播放影片相當順暢,還有一個蠻有意思的是 KMPlayer 是用 Delphi 寫的,但這個軟體他卻是改用 VC++ 來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下載~

好文 想轉貼到我的網誌~
OK嗎?
這裡介紹的實用軟體太多了
也想推薦給我朋友使用

近期火起來的是 KMPlayer 前製作人離開 KMPlayer 後獨立門戶的新作 PotPlayer,因可支持 H.264/MPEG2 硬體解碼 (需配備支持硬體解碼的顯示卡)。

To 小陶,

>想轉貼到我的網誌~
>OK嗎?

OK 啊,謝謝~ ^^

我在自製歌詞的時候
是邊聽 邊把歌詞填入時程
也就是看他剛唱出聲我就按空白建 然後填上時間 可是我看時間看久了發覺奇怪
怎麼每過5.6秒 就會有一秒跳得特別快
就是還沒到一秒的時間他已經跳了一秒

這是為什麼捏 因為這樣 歌詞時間 都填不準 要填好幾次 >0< 求助~

你有使用 MiniLyrics 嗎?它有個「Lyrics Editor」可以很方便對於游標所在行插入時間點,同步的準確度也很高~

我想要擷取DVD的片段
可是我選擷取→視訊
跳出來的小視窗上面的視訊選項只能選"關"
所以擷取出來的東西卻只有聲音沒有畫面
如果是影片檔就可以擷取
不知道是這片DVD的問題還怎樣
不過之前用另外版本的KMPlayer是可以擷取DVD的...
請問有半法解決嗎?謝謝!

大大能不能佛心做一個整合好MiniLyrics歌詞功能的KMPlayer綠化版,若是+MiniLyrics檔案會變很大的話,那就不需如此麻煩 呵呵

版主你好:)
在KMP上有個問題想要請教你

有沒有辦法直接按檔案就"繼續"加入播放清單呢?
我現在是每按一個檔案
他就會清空我的"專輯(也就是播放清單)"
只加入那一個檔案

難道只能用在專輯"新增檔案"才能做到嗎?

謝謝你:)

在檔案上按右鍵 -> 新增到 KMP 的佇列中

引用 > http://blog.ycy.idv.tw/post/31.html

KMPlayer 無法擷圖,出現「不能在超級速度模式下工作,或沒有KMP轉換過濾器。」的錯誤訊息

所以網路上大家所說的設定均不適用在這個地方‧‧‧沒關係,我再耐心的找找看網路文章,終於讓我找到在對岸的同胞有一篇文有提到這個問題,我跟著作完後就能解決這個問題了,所以我把我的操作狀況記錄下來,讓其他有遇到同樣問題的人也可以得到解答。

首先先到參數設定

在參數設定中,先點選左側的視訊處理,再點選通用,接著將條件改為總是使用(強烈推薦),接著按下方的關閉
( 註:既然程式中寫著是強烈推薦,為什麼在KMPlayer程式安裝完後的內定值卻不是選擇此項?

http://blog.ycy.idv.tw/post/31.html

大大請問一下 我目前可以播放RM跟RMVB格式
我有安裝Real Alternative了 但是現在問題是我撥放RMVB的格式時 會沒有聲音... 用REAL PLAYER才會有 請問這要去調那裏呀??
謝謝

謝謝匿名提供的使用分享~ ^^

"我想要擷取DVD的片段
可是我選擷取→視訊
跳出來的小視窗上面的視訊選項只能選"關"
所以擷取出來的東西卻只有聲音沒有畫面"

我的也是這樣耶~
為甚麼ㄚ..
不管怎麼用都不行..
只有聲音沒有影像~
大大可否告知呢??

Jackbin,
多謝你的詳細介紹, KMPlayer真係非常好用!

[HTPC] NetTop – AsRock ION 330 我做白老鼠 (高登) 4/6/09
http://space.uwants.com/index.php/uid-1659955-action-viewspace-itemid-369539

JK

我想請問一下The_KMPlayer_1434這個版本
截出來的音樂都是WAV檔,換成MP3檔的話就會擋掉沒辦法截,有誰有什麼方法可以結出來是MP3檔呢?
謝謝˙ˇ˙

感謝大大這麼精闢的教學,不過我想問一下KMPlayer怎麼讓APE等檔案列出專輯的曲目

"怎麼讓APE等檔案列出專輯的曲目"?不太懂你的意思,可否說的詳細些?

就是它在播放時能夠顯示專輯裡面的曲目 我想問如何可以顯示出來 感謝!!

設定視窗中「通用」下的 "檔開啟模式" 設為 "開啟檔夾中的所有檔",這樣當你開啟某個目錄中的檔案時,其他的檔案就會一併被加入播放清單中。

KMPlayer 2.9.4.1437 的鏈結是官方放上 韓語論壇 的,我檢視版本編號也是 1436,所以 Jackbin 也不清楚,只提供下載資訊給需要下載的朋友。

(ps. 留言發問請 po 在相關的文章中...)

2.9.4.1437 官方連結錯放舊的檔案,Jackbin 已補上正確的檔案,需要的朋友可重新下載!

請問到底如何讓kmplay顯示專輯封面?

KMP 有以下幾種方法來顯示專輯封面:

方法1. 啟用「Album Art」,將歌曲所在的資料夾加入「Album Art」中,如果您的音樂檔 tag 中有插入封面圖片,從「Album Art」播放時就會顯示在「Album Art」上。

方法2. 將專輯封面圖片 (例如 xxx.jpg) 放到歌曲所在的資料夾中,先播放歌曲,在 KMP 面板上按滑鼠右鍵選「選項 -> 進階選單」將右鍵選單切換為「進階選單」模式,再按滑鼠右鍵選「視覺效果 -> 幻燈片方式」,它就會以幻燈片方式顯示圖片。

方法3. 去尋找 Winamp 的 Album Cover Plugin 安裝到 KMP 來使用。

假如使用kmplayer的桌面模式有掛載字幕的影片,字幕就不會顯示了,有辦法解決嗎??

您好
請問kmplayer預設的會自動找下一首歌曲的這個功能可以關閉嗎??
因為有時候都會自己播完跳下一首
我有試過關閉您說明的那個地方
但按下一首還是跑到下一首了...
麻煩如果您知道請幫幫我謝謝您:)

請問J大,KMP 3.0.0.1438 怎樣才能開啟DXVA的功能啊?謝謝。

抱歉 我的出現

ActiveX桌面現在已經被使用。請關閉ActiveX桌面

要怎麼處理壓?

請問有辦法設定做其他事情的時候
按快捷鍵讓KMP顯示在其他程式的最上層嗎
想跟大大要一下這個Skin不知道能不能獨立分享出來感謝

KMP為什麼放大為全螢幕時是一片黑,什麼都看不到?
怎麼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