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Lightning 教學:(4) 建立日曆

3


Lightning 教學:(4) 建立日曆

要有條理的管理您的事件除了在之前 (二) 事件 最後面所提到的替不同性質的事件套用不同的顏色標籤之來方便辨識外,將日曆依性質來分門別類也是很好的方法。

例如,我先將 Lightning 預設的日曆「Home」的名稱更改為「家事日曆」,並將此日曆設定成綠色。


並將跟家事、私人相關的事件都建立在這個「家事日曆」中。往後只要看到綠色的事件就知道是私人的事件。


如果上面說得您還不是很清楚,接著我們另外建立一個新日曆,將它命名為「工作日曆」,並將此日曆設定成紅色,再來比較您就可以明瞭。


現在我們新增一個事件,並在日曆欄位選擇「工作日曆」,將這個新事件歸類在「工作日曆」中。


這樣您應該懂了吧?一看就知道綠色的事件是「家事日曆」,而紅色的事件是「工作日曆」。


PS. 每個日曆名稱前都有一個核取方塊,如果不勾選,屬於該日曆的事件就不會顯示在日曆中。

3 意見:

請問大大 這各有支援的便利貼軟體ㄇ
可以的話 可以請大大交一下小弟ㄇ

請問大大 這各有支援的便利貼軟體ㄇ
可以的話 可否交一下小弟
還是說有軟體可以用

你可以試試下面兩個:
Thunderbird:XNote (好像沒更新了)
Firefox:MyStickie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