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在 Thunderbird 郵件中插入備忘錄 (隨意貼) - XNote

0

套件版本: 2.1.0
套件作者: Pierre-André Galmes
套件首頁: Homepage
套件下載: Mozilla Add-ons

這個擴充套件可以讓您在 Thunderbird 的郵件中插入浮動式的備忘錄 (隨意貼),當您將郵件移至其他資料夾時 XNote 還會跟著郵件走喔!


使用方法

用法很簡單,只要在 Thunderbird 郵件面板中選擇一封郵件,然後按滑鼠右鍵選「XNote -> Create note」便可插入 XNote。


然後在 XNote 中輸入要備註的事情即可。

您可以將 XNote 移動至任何位置,也可以用滑鼠拖拉 XNote 的邊緣更改它的大小。



更改標籤顏色

當您將郵件插入 XNote 後,郵件面板中所顯示的郵件同時也會套用 XNote 的標籤顏色,若您想更改這個標籤顏色,可以開啟 Thunderbird 的選項視窗來修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