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高畫質的網路即時通訊軟體 - Skype

4

軟體性質:Freeware
軟體版本:5.3.0.116 多國語言版
支援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 Mac OS X / Linux
軟體官網:Homepage1 | Homepage2
軟體下載:Windows, Mac OS X, Linux

測試版:5.2.0.102 Beta
5.0 新功能:
  1. 整合 Facebook 的功能
  2. 多方視訊通話 (最多同時可和 9 名朋友進行視訊通話)
  3. 自動復話
  4. Skype Home分頁標籤
  5. 聯絡人清單
※ 所有視訊通話方皆需更新至 Skype 5.0 以上版本,方能啟用多方視訊通話功能!
Skype 是 Windows Live MessengerYahoo! Messenger 之外,另一個非常多人使用的免費網路即時通訊軟體,尤其是在公司與國外客戶通訊方面,因為它視訊通話的畫質與音質非常好,而且支援多方通話甚至是分享螢幕。如有需要,您還可以在 線上 或是到 7-11 購買點數就可以用最少的花費打給另一方的市話或手機。




Skype 5.0 介面







功能與使用方法介紹

請參考 官方網站

4 意見:

應該是 5.0.0.152 吧。

5.0版之後非常的佔用系統資源...

不推

這個算是見仁見智,有人喜歡它新版的功能,也有人喜歡使用舊版,例如 MSN 也是,大家依自己的喜好來使用就可以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