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14.0.8117.416)

26

※ 已有最新版本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 可下載!


微軟更新了即時通訊軟體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最新版本編號 (Build 14.0.8117.416)。




安裝

請先至「控制台/新增與移除程式」移除舊版相關軟體再執行安裝。
附註:若您的舊版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無法移除,請參考微軟的 這篇 文章,下載該網頁 [方法三] 所提供的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公用程式套件,然後照網頁中之說明移除舊版 (需重開機),再安裝新版即可!

※ 上方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公用程式套件連結似乎已失效,如有需要請 按此 Download 下載 (MD5: D5F4AB6063B3B3795B1C0F0CF30C7DFB)!

若是連安裝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公用程式套件也會有問題,那表示您系統中的 Windows Installer 程式可能已損壞,請先更新 Windows Installer 再執行即可。



介面預覽

26 意見:

想不到板大也有跟阿達聊天阿XD
機器人頗好玩的

我大概只聽它講笑話而已,呵呵~ ^^

前幾天安裝了搶先版..

結果發現無法使用新注音輸入法..會變成英文..

聽說VISTA不 SP1會有這問題..
像是XP SP2/SP3 就有此問題= =..

我也裝了這個搶鮮版 (OS 是 XP SP3),不過輸入上倒是沒問題,你或許可以安裝「Yahoo!奇摩輸入法」試試,它跟新注音使用方法一樣,但比較好用,例如按鍵盤左上角的 ` 鍵可以快速查詢翻譯、股市、拍賣、地圖...,而且如有需要可以快速切換你打的字為簡體中文 (新注音雖也可以但需到設定視窗中設定較麻煩)。

我想問一問這新的msn是不是不能使用msn shell?

MSN Shell 不清楚,去官網看看消息;Messenger Plus! Live 的話目前還不支援。

MSNShellMessenger Plus! Live 目前最新版皆已支援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Beta。

Messenger Plus! Live 下載頁面 中有標示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搶鮮版 的地方由那兒下載。

不知道版主是怎樣修改MSN

讓您的版面內的字型可以自訂~

像您的貼圖中的 邊框上的字

像是"檔案" "使用者ID顯示" 明顯不是預設的細明體

平常我們頂多修改對話中的字型

那邊框上的字要如何改呢?

是要裝shell 等程式嗎?

感謝告知喔~

想問一下,,我開msn時候會彈出 "無法找到程序輸入點_except_handler4_common(在動態連結程式庫msvcrt.dll)" 那麼樣幹?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樣的問題
就是有時候我的ID內容會突然消失
以前的版本都不會說 ==''

請問
為何聊天時切換聊天分頁或視窗之後
就無法輸入中文了
還必須要關掉全部視窗才會恢復正常

感恩

我裝了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後便無法登入了...orz
錯誤碼:80072f19
但8.5卻可以用耶...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是開msn時候會彈出 "無法找到程序輸入點_except_handler4_common(在動態連結程式庫msvcrt.dll), ms#^$&%*&%*%&$#

Lucas 提到...

請問
為何聊天時切換聊天分頁或視窗之後 就無法輸入中文了還必須要關掉全部視窗才會恢復正常

感恩


我以前也常常有這種情況
不過安裝新酷音以後好像就沒遇過

不知道為什麼安裝不到
hx:0x80070643

我上面提供了一個方法,你可以參考看看~

從官網下載"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Build 14.0.8089.726)"速度超慢的, 超龜速的.

嗯啊,我這兒也是很慢,不過已經將其更新完了~ ^^

想請問一下大大,為什麼對話窗不會顯示傳送鈕呢?不知道到哪邊修改設定。

請問使用了第三方防火牆,是否能把在XP防火牆例外區的window live call和window live messenger這兩個刪除或是取消勾選?

安裝了第三方防火牆軟體,建議就把 Windows 內建的防火牆關掉,否則當兩者同時在判斷某一網路應用程式時可能會發生衝突,也會影響系統的執行效率~

防毒軟體亦然,一台電腦不要同時安裝使用一個以上的防毒軟體!

我的意思是那兩個在系統牆裡的msn的選項設定是否需要更動,畢竟已經關閉系統牆了^^

不好意思
想再請問 : 在帳戶底下的Tracing\WPPMedia資料夾是正常的東西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