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Firefox 套件] 幫您自動檢查 Webmail - WebMail Notifier

11

套件版本:2.7.7
相容版本:Firefox 1.5 ~ 6.0a1
套件作者:Byungwook Kang
套件官網:Homepage
套件下載:Mozilla Add-ons

這是一個相當方便的 Firefox 郵件通知套件,可以自動幫您檢查 Webmail 的新郵件 (或未讀郵件) 並將郵件數目顯示在狀態列上,您可以點一下狀態列就自動登入檢視您的郵件。

套件本身支援 Gmail、Yahoo、Hotmail、Daum、Naver、Empas、Nate,若要支援其他郵件伺服器,可以到 這裡 找網友寫好的 User script 來使用。



使用方法


設定很簡單,只要在 Firefox 狀態列的 WebMail Notifier 圖示上按滑鼠右鍵選「設定」開啟設定視窗,然後設定您 Webmail 的帳號與密碼即可。


當您設定的時間一到 (預設的檢查間隔是 10 分鐘),WebMail Notifier 就會自動登入檢查郵件,並將數目顯示在圖示上。


若您有設定多個 Webmail,可以將滑鼠移到圖示上,會以工具提示顯示個別的狀態。


您可以用滑鼠左鍵點擊圖示自動登入並開啟 Webmail,或是按右鍵來操作。


如有需要您也可以設定以彈出警告視窗或音效提示您。




補充


若是擔心隱私問題,可以在 Firefox 選項視窗的「安全」標籤頁面設定一個主控密碼,這樣當您開啟 WebMail Notifier 設定視窗便需要輸入主控密碼。

11 意見:

為什麼只能登入GMail。其它YMail和Hotmail都不能登入。

我這邊可以喔,Hotmail 與 Yahoo 都可以,我 Yahoo 都沒在用了,剛試了一下,顯示 628 封未讀郵件。

大大回文真快,非常感謝!真的很用心。我會常來的。我在試試看好了。謝啦!

不會,歡迎常回來逛逛~ ^^

太棒了!
本來只想找可檢查hotmail的套件
沒想到還可以一起檢查Gmail跟Ymail
這樣就可以少裝兩個套件了

他有個缺點,就是沒辦法匯入/匯出,
我在FF2.0轉成FF3.0時,需把帳號重新設定一次。不過,算是還不錯的ADD-ON。

沒有 live mail 好傷心

據我所知 Live Mail 它是一個微軟用來取代 Outlook Express 的郵件客戶端軟體。

還是你指的是 Windows Live Hotmail?這個套件是支援 Windows Live Hotmail 的~

我在hotmail中的新信件都無法顯示耶

此版已修正 Hotmail 問題~

確認後 已經可以正常顯示hotmail未讀信件 謝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