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Java SE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11

軟體版本:Version 6 Update 25 多國語言版 (Release Notes)
適用版本:所有平台的瀏覽器
軟體下載:Download (或由此下載:Download)
建議先關閉瀏覽器及 Java 應用程式,至「控制台」的「新增或移除程式」移除舊版本 Java,再安裝更新。

Java SE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是 Java 應用程式及使用瀏覽器瀏覽部分網站所必須安裝的外掛程式。



確認版本


安裝好之後可開啟瀏覽器到 驗證安裝 網頁確認您所安裝的的 JRE 版本。(應顯示為 1.6.0_25)

Firefox 3 瀏覽器可開啟「附加元件管理員」或在網址列輸入 about:plugins 查看詳細資訊。


11 意見:

Java SE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6 Update 3出來啦,是瀏覽器必備的東西,可是他在啟動時總是會頓很久,不曉得這一版有沒有改善。

這我倒是沒有注意它,不過你可以看看它的 Release Notes,當中有說明修正了哪些 bug。

何來有update 10??
最新也是 update 4..

U10 版本 (或稱 Plugin 2) 目前還是測試階段,我在上面有標是 Beta 版。所以官網正式網頁你只看到 U4。

Update 5 終於出來了!

非常建議大家更新到update 6,因為之前update 5造成只要開的網頁有跑java,都會造成網頁當掉,這這個問題update 6應該是解決了。所以最好更新到update6。

之前 JRE 6 Update 4 與 Update 5 在 Firefox 會當的原因有網友找到了,是 Java 主控台的關係,只要在進入有 Java 的網頁前先在「工具 -> Java Console」開啟 Java 主控台就會沒事。

如 IOI 所說得,建議更新至 Update 6 版本~

大大您好:
我同時在使用Firefox Portable Edition(放置於USB碟),以及IE兩種瀏覽器,是否也是如您文章中所提示的,先去控制台中移除舊版的JRE,再安裝新版的JRE即可?還需要做其他的設定動作嗎?

提供的Downloads連結是舊版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