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 (15.4.3508.1109)

20

微軟發佈了 Windows Live Essentials 2011 多國語言 (含繁體/简体中文) 正式版更新,其中也包含了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 (15.4.3508.1109),想更新的朋友可按此下載:Download



介面截圖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 提供了 Full/Compact (完整/精簡) 兩種介面模式可以切換。

完整介面模式,在右方窗格顯示的是舊版的好友清單,左方窗格整合了時下流行的 Social (網路社群) 功能 (如 Facebook、YouTube、Flickr...),並可顯示好友的最近更新狀態與相簿、連結...等。



聊天對話視窗開始支援 Tab 分頁了,同時與多人聊天不必再像以前一樣開啟一堆視窗。


在 Windows 7 作業系統中,可直接在工作列的預覽縮圖上就能更改線上狀態。

20 意見:

jackbin大大

這次的版本不是2010了

微軟改名為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

疑,我看 About 對話框是 2010 沒錯啊!?

jackbin大大
為什我安裝每次都是錯誤代碼
= =

給樓上的 :
新版的 Windows Live Essentials 只支援Vista/7 (32bits&64bits), 如果你還是使用Windows XP 的話, 是無法安裝的, 微軟已經捨棄 XP 使用者了 XD

我 WiN7-32BIT

= = 不能

請問如何更變顯示名稱?一改就要去Hotmail到改...

同上,請問點樣可以易D改名呢?

To 3 樓的朋友,錯誤訊息是什麼?

先將舊版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移除再安裝,若無法移除,請參考 這篇 文章,下載該頁中提供的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公用程式套件"。

Windows Live Essentials Beta 只支援 Vista SP2 以上版本!

介面有重大突破!期待...
剛剛去看也有簡中跟日語可以選了。

能發訊息....別人的訊息收不到....
新版本原來是更快更美更好用~
然後讓你永遠收不到訊息~!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公用程式套件" 微軟官方網頁取消了下載點,
可不可上傳免空給我?

我已上傳至網路硬碟,請 到此 下載~

用了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公用程式套件 還是不行丫~

錯誤:0x80190193

GDI++ 和MACTYPE 都無效了... :(

請問要從哪裡才能開啟工作列預覽縮圖中更改線上狀態的功能

新版的竟然不能離線密人人,變成可以單獨對人顯示線上而其他人保持離線。
不過我覺得好怪喔,不想把密碼記載電腦所以以前都會有一個"記住我的資訊"讓你只保留登陸的帳號資料,可是現在竟然取消這個功能了。要馬就連密碼一起記,要馬就全不幫你記,害我每次都要輸入帳號。

安裝完畢,電腦變好頓,開啟MSN視窗,滑鼠移動卡卡,MSN還無響應,移除安裝回9.0就正常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