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Windows Installer 4.5 Redistributable

9

軟體性質:Freeware
軟體版本:4.5 多國語言版
發佈日期:2008/06/02
下載連結:Download

Windows Installer 是 Windows 作業系統的元件,提供安裝和解除安裝軟體的標準基礎。 軟體製造商可以使用 Windows Installer 來建立產品的安裝、維護及解除安裝程式。如果您的舊版 Windows Installer 安裝程式發生問題的話,可以試著更新此版本來修正。

如果您不知道該在上面網頁中下載哪個檔案,可由下面直接下載:
XP SP2/SP3 (x86): 下載
Server 2003 SP 1/SP 2 (x86): 下載
Server 2003 SP 1/SP 2, XP 64-bit (x64): 下載
Vista, Vista SP 1, Server 2008 (x86): 下載
Vista, Vista SP 1, Server 2008 (x64): 下載

9 意見:

哇,原來都4.5啦。我落伍啦。

你的網站真是不賴阿^^

謝謝,歡迎常來逛逛~ ^^

請問一下,我的系統是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Version 2002 Service Pack 3
我三月底重灌完的,一直無法更新到2003 SP3安裝下來後他就說找不到來源之類,這時該怎麼辦阿? 還是放這不理他,但是他一直跳出來說要更新,我是拿去給別人重灌的,請問該怎麼辦呢?

我沒用過 2003,不過查了一下資料,2003 好像只有到 SP2 沒有 SP3。

而且 XP 應該是不能直接升級到 Server 2003 SP2 的。(Server 2003 SP2)

你可能需要 2003 的安裝光碟,升級到 2003 後再安裝 2003 SP2。

原來是這樣喔!
我剛剛有用停止更新就沒有一直跳出來了!謝謝你的答覆!by the way,你的網站很棒!

請問

這有一定要更新嗎??

4.5跟3.1差在哪??

暫存空間不足怎麼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