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軟體更新:Stacks Docklet 2.0 Beta (2009.04.02 Build)

31

之前介紹過的 RK Launcher 的 docklet - Stacks Docklet 有了更新可以下載:2.0 Beta (2009.04.02 Build)。

附註:2.0 版已支援中文路徑!

31 意見:

真的不錯!那預覽圖片的功能更值得一讃,
連我的圖片中那百多張圖都
能load到(雖然有些lag),
實在不錯(不知mac那dock有沒有呢?)
而且舊的那圖示按一下就不可以動,實在煩惱.
而現在新的就可以,那stack還會跟隨滑鼠動呢!(不過好像有些lag)
可是亂碼的問題就有些保留...
還有,就是一些問題,舊的我可用它指向ms office,路徑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開始」功能表\程式集\Microsoft Office但是新的就不能,路徑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憪€??質”\蝔??Microsoft Office也就是說亂碼,就算改回「開始」功能表\程式集\也不能,我試過.lnk(捷徑檔)都可正常顯示,但ms office就不能. 不知為什麼?

另外,kk menu也是不錯的docklet, 我一直都有用,我記得這是設計給rocketdock的,可是kk就是欠缺了一些特效,不過它就比stack穩定

你應該是用 RocketDock 吧?(看你之前的留言)

我用在 RK Launcher 上沒發生路徑顯示亂碼的問題,不過路徑若含中文會有一些問題 (請見 RK Launcher 使用教學: (三) docklet 的安裝使用 我給 Zhxiang Xie 的第二篇留言回覆)。

KKMenu 的確欠缺 Stack Docklet 那種模擬 Mac 的特效,但還好它有更換 Skin、設定 Icon、和滑鼠經過/點擊音效的功能,所以很多用 Dock 的朋友都很喜歡這個 docklet。

呀,感恩啊,我的office,可以重見天日了(?)
感謝jackbin的回答^^
又有一個問題,kk menu的圖示怎弄成上圖那麼大呢?(貪心一下,可以給我那些mac的office圖示嗎?)

KKMenu 圖示大小設定方法:

看你目前是套用那個 Skin,用文字編輯器開啟那個 Skin 的 INI 設定檔,找到最下方 "Image Size",調至需要大小即可 (16 的話是一般選單的圖示大小)。

[Menu Text]
Image Size = 48

圖示大小設定好後,再往上找到 "Item Height" 調整每個項目的高度,記得要比圖示的大小大些 (因為項目之間需有一些間隔才不會看起來擁擠)。

[Menu Metrics]
Item Height = 52

上述設定好後,請在 KKMenu 圖示上按右鍵,在彈出的設定對話框上按一下 [Reload Skin] 即可。

圖示取得:

之前我在 RK Launcher 使用教學: (五) Mac Style 的關機工具 的留言有提供幾個下載網址你可以看看。

啊,可以了(下午看了忘掉回應)
感謝JACKBIN大..哈哈,我真是個問題人^^

RK stack中的图标怎么改呢?

它是以系統圖示來顯示,所以你若想更改圖示,以 "資料夾" 為例,開啟檔案總管去某個資料夾上按右鍵 -> 內容 -> 自訂,變更資料夾的圖示即可。(重開 RKL 就會看到圖示已更改)

請問如果使用一段時間後不要用了,是直接把c槽的資料夾移除就可以了嗎?
謝謝

是的,直接刪除資料夾即可!

謝謝!!因為我覺得這個軟體開了之後吃滿多資源的,加上工作上用到的繪圖軟體,一起開就很刺激了XD~

我安裝好了,真是一個好東西,但是請問一下,這好像不能連結"我的電腦",也不行設定把工作列上縮小的視窗放在一起,這有什麼辦法嗎
謝謝了

你可以將 C:\ D:\ ... 建立捷徑 (會被放在桌面),然後將它們複製到一個資料夾,再將 Stack 指向該資料夾。

哦,對哦,那若是要把開的視窗都收在同一個Stack Docklet的話,那要怎麼設定呢,這樣dock才不會因為開的太多視窗而變的很長啊

謝謝

抱歉,有點看不懂你說的意思~

Jackbin大大你好:
很謝謝你的偽.mac講解心得,
因為我在PTT爬了好久也是搞不太懂,
但是看到你的說明後,才恍然大悟阿...囧
真的是非常好的文章!
另外,想請問你一下,
關於Stacks Docklet1.0.0.134資料夾圖示
(就是資料夾裡有一個倒三角形)
要怎麼改變圖案呢?
我有按右鍵在ICON:______選擇想要圖案的路徑(在RK的ICON資料夾裡面的圖案),
但是都沒辦法顯示出來,
請問怎麼才能將資料夾的圖案改我想要的呢?
謝謝你^^

嗯,的確,可能是個小 bug。

當你在 Icon 欄位設定了一個圖示後,例如我選了 C:\Program Files\RK Launcher\icons\Narmal Icons\Office 2008 Mac\Project Gallery.png,發現它在欄位上顯示的路徑會少了 C:\Program Files\RK Launcher\icons\ <- icons,所以當設定了圖示後,先別按 [OK],把路徑欄位的路徑值修正一下即可。

希望能真正連結"我的電腦",这样使用U盘时也能看到盘符

用了新版後,我的文件這個資料夾有些資料夾不會顯示,像是我的音樂、我的圖片等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謝謝

還是會顯示,只是顯示成英文的 My Music 與 My Pictures。

的確是英文的……不過只剩下my video
my music跟my picture都不見了…

如果有問題的話,這裡 可下載舊版。

更新頻率好高...但感覺沒什麼差別..

它討論區上的 History 並沒有對每次更新有所描述,可能要看看他們之間的討論才能知道。應該是修正了一些 bug 吧!?

J
没有download 链接啊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好奇怪 我用Stacks Docklet這個沒辦法使用捷徑,點捷徑都沒反應,點EXE檔才有反應

http://www.aqua-soft.org/forum/index.php?showtopic=51400

請問jackbin,
我用了這個stack docklet2.0後,
若使用grid的顯示模式時,
彈出來的視窗會很大,
有方法修改嗎??

圖在這:
http://i585.photobucket.com/albums/ss293/oopp008/1.jpg

這個版本的 stacks 縮圖是比較大,不清楚是否能夠修改~

載點無法下載~
應該是我不會用File2GO

File2GO 關了,已更新載點~

重新開RK 後路徑就不見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