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Windows XP 登入畫面修改大法

87

剛剛在 重灌狂人 那兒看到有人在 XP 上使用 LogonStudio XP 更改 Windows 登入畫面後發生無法顯示登入畫面和無法正常關機的情形,在 LogonStudio XP 剛出來時我有用過,它是不支援中文語言的 Windows XP 的,而且版本很久都沒更新了,所以至今尚未修正這個問題。

其實要更換 Windows XP 的登入畫面像下面這兩張圖片一樣美美的並不難,而且不需使用任何工具就可以做到。這篇文章我就來說明更換的方法。


更換前的基本認識

想要更換 Windows XP 的登入畫面,當然首先我們必須先了解 Windows XP 的登入畫面是使用那個檔案才有辦法更換它。

登入畫面檔案是 C:\WINDOWS\system32 下的 logonui.exe

您可以用 Resource 編輯器開啟這個檔案,會看到有三個主要部分:
  • Bitmap 下的圖檔就是登入畫面中使用到的圖形。
  • Bitmap 上方的 UIFILE 則是用來定義圖片、訊息文字位置的設定檔。
  • String 則是登入畫面中所使用的訊息文字。

而 LogonStudio XP 的原理是在套用登入畫面後將 Skin 目錄中的圖檔結合成跟 logonui.exe 格式一樣的 LogonuiX.exe 檔案 (會放在 C:\WINDOWS\system32 下) 來取代原有的 logonui.exe,用 Resource 編輯器開啟您就會知道為什麼會出問題了,因為不支援中文 Windows 的關係,LogonuiX.exe 產生後,裡面會變成一堆破碎的圖片,設定檔和文字訊息部分也變的不完整。


下載漂亮的登入畫面

下面幾個地方可以下載 logonui.exe 格式的登入畫面來使用:

開始動手更換

由上面知道 C:\WINDOWS\system32 下的 logonui.exe 就是登入畫面檔案後,聰明的人應該知道只要先備份 logonui.exe,然後到網路抓喜歡的登入畫面檔案置換掉它就可以。沒錯,就是這樣~ ^^

但這裡我使用另一個比較簡單,而且比較安全的作法。Windows XP 的登入畫面是可以由登錄來修改它的路徑的。

1. 首先在「開始功能表 -> 執行」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編輯器。(下面是使用我之前介紹過的 Registry Workshop,因為它可以使用複製貼上的功能較方便)。

2. 在下面的機碼下有個名為 UIHost 的可擴充字串值,UIHost 的數值資料就是用來定義登入畫面的檔案路徑。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請將它加入登錄編輯器的「我的最愛」方便日後可快速前往修改)


3. 點一下 UIHost,按 Ctrl+C 複製,然後將 UIHost 更名為 UIHost_backup 備份。
4. 原地按 Ctrl+V 貼上。

(3. 4. 步驟不做也行,但想換回原來的登入畫面時記得將 UIHost 的數值資料再更改回 logonui.exe 就可以;另外,有個更簡單的方法,您可以在原始的 UIHost 上按右鍵「匯出」成 .reg 檔案,當想換回原來的登入畫面時只要在檔案總管中點兩下這個匯出的 .reg 登錄檔即可。)


5. 將抓回來的登入畫面放到一個固定的目錄下 (例如 C:\Logon)。


6. 將 UIHost 的數值資料更改成您想更換的登入畫面檔案路徑 (例如 C:\Logon\Aspect.exe)。


這樣就完成了,按一下 Windows 的「開始 -> 登出 -> 切換使用者」看看,美美的登入畫面就呈現在眼前了~ ^^



將訊息文字改成繁體中文

上面的方法應該對大家來說都非常簡單,而且不需使用到任何工具,也很安全,如果想換回原來的登入畫面只要將 UIHost 的數值資料再更改回 logonui.exe 就可以。

但如果您比較追求完美,想把登入畫面的訊息文字改成繁體中文的話,其實也很簡單,一分鐘之內就可以改好一個檔案。

首先我們必須要準備一個 Resource 編輯器 (例如 Resource HackerRestorator 2007),我是用後者。

1. 開啟要修改的登入畫面檔案。


2. 在同視窗中再開啟 C:\WINDOWS\system32 下原始的 logonui.exe。

3. 將 logonui.exe 的 String 資源拖曳到上面要修改的登入畫面檔案的 String ()。


4. 點一下上面要修改的登入畫面檔案讓其 Active (),然後存檔即可 ()。


PS.

1. 如果登入時有彈出警告訊息或畫面不正確的話,在登入後重新開啟檔案,把繁體語系跟下方原來語系比對一下,看看有沒有少什麼字串,通常會發生在原來語系是英文時,繁體語系會少個編號 41 "" 的字串,加上去即可!

2. 如果您系統裡有安裝「微軟正黑體」字型,可以將編號 1、2、3、48 的字串改成「微軟正黑體」,您將會發現畫面的文字變的比原來的「新細明體」好看很多!

87 意見:

雖然有點複雜!但仍謝謝你的分享...我來試試看囉...

你的站很棒耶 希望能長久繼續下去 感謝您~

謝謝,希望常回來逛逛~ ^^

不好意思
又來問問題了~
我照著步驟裝好後
測試發現新登入畫面沒有出來
登入畫面是要改成另外一種模式嗎?(有寫歡迎 全螢幕那種)

還有
我想從使用者帳戶中改變登入方法
它卻說NETWARE將歡迎畫面和快速切換使用者停用
請問有辦法解決嗎?

是使用「歡迎畫面」的那個沒錯,在「控制台 -> 使用者帳戶 -> 變更使用者登入或登出方式」設定。

你可以 Google 一下,這篇 可以參考看看,不過若不太懂的話我是勸你就不要改了,免得愈弄愈糟。

Help!雖然我已經把那個logonui.exe給抓出來備份了,可是我放了你提供圖檔在system32檔案夾後登出還是沒換過來.請教教我,拜託~真的很想把那醜到不行的Xp登入畫面換掉!

1. 你先執行 rededit 確定一下目前登錄中的路徑是指向哪個檔案。

2. 如果確定是指向 system32 下的 logonui.exe 後,用資源編輯器開啟置換過的檔案看看是否已不是原來的檔案。

*我還是建議你用我上面的方法,修改登錄檔路徑的方式來做比較好,也不需動到 system32 下原來的 logonui.exe。

我按照你的說明一步一步修改,最後成功了.
相信用一個漂亮的風景登入畫面,使用電腦心情會更好.
真的很謝謝你~

不客氣,希望用的愉快~ ^^

J大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1.Restorator 2007幾個載點是否有木馬(Avast掃到的)
2.我XP目前的登入畫面是傳統的輸入帳號密碼的登入方式,如何設定回圖形介面登入方式
謝謝

我在上面提供的 Restorator 2007 是它的官方網站,應該是沒問題才對。

我試抓了第一個載點的檔案回來,安裝後沒有發現任何問題 (我的防毒是 ESET Smart Security)。它下載網頁上有提供 MD5 雜湊值,你可以下載回來後比對一下看看。

關於Vista的logonui好像不太一樣
在指定的登錄檔資料夾中找不到UIHost?

這個站讓我受益良多,謝謝。

這裡只能適用於 XP,Vista 因我沒在用所以可能需要你自行去 google 一下了~

讚啦
我上次亂改一通結果無法關機
感謝你簡單易懂的教學啦!

hi~ Jackbin

謝謝提供這麼詳細的教學!

100% 成功!

還想請教一下…

以下這個登入畫面可更改嗎?

----------------------

Windows XP
■■■ 由左至右...閃~

----------------------

抱歉,我有點不太懂你的意思:

Windows XP
■■■ 由左至右...閃~


你是指 XP 的「開機畫面」嗎?

抱歉…我說得不清楚…

因通常只問怎樣更改開機畫面

答案通常也說了登入畫面「logonui.exe」

還以為這樣會較清楚…反而更難明= ="

我想問的是 XP 的「開機畫面」可更改嗎?

謝謝^^

要改 XP 的開機畫面可用 BootSkin~

先感謝你為我們製了這麼詳細的教學
我想問我的字體跟你的教學改了後
只正常顯示了一部份...
歡迎使用和正在登入都變了→???
正在關機卻沒有事
這問如何解決

不太了解你說的意思...

即是這樣
http://i134.photobucket.com/albums/q114/matthew3504/1-14.jpg
這是登入的畫面
但關機的畫面完全沒有問題
正常顯示:正在關機
有沒有方法解決

這樣我可能無法判斷是哪的問題,你把檔案 email 給我 (jackbin2004(at)gmail.com),我幫你看看~

我們一般都是在 String 資源區修改要使用的字型即可,因為在 UIFILE 資源區通常都已定義好字型的變數,例如 fontface: rcstr(2) 就會去指向 String 資源區的第 2 個字串 (以你的檔案來說就是新細明體);而它的問題是,它的 UIFILE 資源區中許多的字型設定 (fontface:) 不是使用變數的方式,而是直接定義非中文的英文字型,這應該是導致開機時登入畫面亂碼的原因。

因我將 UIFILE 資源區中被定義的英文字型通通改成 rcstr(1),就正常了。

改好的檔案: 按此下載

補充:

如果你系統有 "微軟正黑體" 的話,將 String 資源區的 "新細明體" 改成 "微軟正黑體" 可能會比較好,因我剛幫你測試時,"新細明體" 實在有點醜~ ^^

感謝...現在先去下載黑正體

嗨 Jackbin大大你好 這裡有一個問題希望能幫一下 感激不盡
問題是這樣:目前已成功根據原有的Logonui.exe改成大概理想的樣子 不過如附圖下面那排藍色的所謂bottompanel該如何弄掉?? 如圖1 試過在UiFile給bottompanel加height=0rp 這樣的話那風景畫就覆蓋整個熒幕 不過最左下方應該有的那個關機按鈕就被擠出熒幕了 如圖2

我的是繁體WinXP

圖 1 : [url=http://www.turboimagehost.com/p/268709/logonui_preview.JPG.html][img=http://s2d1.turboimagehost.com/t/268709_logonui_preview.JPG][/url]

圖 2 :
http://www.turboimagehost.com/p/268728/logoui_preveiew_2_-_no_bottom.JPG.html

使用的Uifile : UiFilehttp://www.filesend.net/download.php?f=fdaa730012d4a6cc1cc26fe7edfceefc

先謝啦

笨豬 上

對不起 J大大 是我 笨豬
上篇圖的連接位址弄得不好 圖一也超級小 所以再來一次 還以為發表了的意見可以再修改 原來不行 如果能讓圖片直接show出來更好 呵呵

[問題是這樣:目前已成功根據原有的Logonui.exe改成大概理想的樣子 不過如(附圖一)下面那排藍色的所謂bottompanel該如何弄掉??
試過在UiFile給bottompanel加height=0rp 這樣的話那風景畫就覆蓋整個熒幕 不過最左下方應該有的那個關機按鈕就被擠出熒幕了] 如圖2

我的是繁體WinXP

圖 1 :
http://www.turboimagehost.com/p/268733/logonui_preview.JPG.html

圖 2 :
http://www.turboimagehost.com/p/268728/logoui_preveiew_2_-_no_bottom.JPG.html

參考UiFile :
http://www.filesend.net/download.php?f=fdaa730012d4a6cc1cc26fe7edfceefc

再謝啦

圖一又有錯 再補 !!

圖 1 :
http://www.turboimagehost.com/p/268736/logonui_preview.JPG.html

果然是 笨豬 上

圖一又再有錯 為什麼有些字會被吃掉!?

圖 1 :
http://www.turboimagehost.com/p/268736/logonui_preview.JPG.html

再不能就只好麻煩大大在pre後面加view.JPG.html

還是 笨豬 上

最後一次
圖 1 :
http://www.turboimagehost.com/p/268740/pic1.jpg.html

[URL=http://www.turboimagehost.com/p/268740/pic1.jpg.html][IMG]http://s2d1.turboimagehost.com/t/268740_pic1.jpg[/IMG][/URL]


圖 2 :
http://www.turboimagehost.com/p/268741/pic2.jpg.html

[URL=http://www.turboimagehost.com/p/268741/pic2.jpg.html][IMG]http://s2d1.turboimagehost.com/t/268741_pic2.jpg[/IMG][/URL]

哎呀還是不行 究竟那裡出問題 ??
為什麼那些Link後面總有些字被吃掉 ??

沒辦法啦 只好把圖和Uifile放在一起 希望
J大大別介意

Uifile + 2 圖片
http://www.filesend.net/download.php?f=8289be16f67cf062d154bec6918e0a7e

不會又失敗吧 ??

碰碰豬 (笨豬是也 剛註冊)

Sorry,我對它的 Layout 沒有研究,所以可能幫不上你~

附註:

留言若怕連結文字過長可使用 HTML code,你最上一篇使用的 BBCode 這裡不支援。

連結的語法:

<a href="網址">顯示名稱</a>

請問要怎改字體的顏色?

我的螢幕解析度是1680x1050

而我再套用登入畫面時 最右邊好像不夠 就是畫面沒有到底 怎麼辦呢?

不知你所謂的右邊沒有到底指的是什麼意思,如果是背景圖案,照理說應該是會佔滿整個螢幕的,通常背景圖案會碰到的問題是作者的背景圖案原始長寬與我們的螢幕解析度不同 (例如原始圖案是 800x600,我們的螢幕是 1280x768),這樣顯示時會造成圖案變形,解決的方法是用 Resource Hacker 或 Restorator 2007 叫出圖檔重新照原比例編輯成 1280x768 的大小,然後再存回去,這樣就會顯示正常。

如果你指的是其他 Layout 部份 (如按鈕...),我對這部份沒去研究,要麻煩你自己去 google 一下了~

那如何用Restorator 2007把圖片叫出來再改掉呢?

我的錯誤是樓上大大的問題

在左邊窗格的資源上按右鍵 -> Extract... -> Extract as "xxx.bmp"

編輯好後,在左邊窗格的資源上按右鍵 -> Assign... -> Assign to...

感謝你詳細的教學,果然一試就成功了。謝謝你的分享。在這裡請問一下,有logonui.exe的製作教學嗎?還滿想自己動手做看看的,感恩~~

你有說到可以直接把logonui.exe的檔案覆蓋掉 不知道這方法是不是有風險呢?
還是說用你的方法比較沒問題啊= =?

先將原始檔案備份起來應該是沒問題,如果擔心的話就用我教的方法~

你好,我卡在
3. 點一下 UIHost,按 Ctrl+C 複製,然後將 UIHost 更名為 UIHost_backup 備份。
沒辦法複製跟貼上UIHost這個只能重新命名UIHost_backup,但這樣只有一個檔不是UIHost就是UIHost_backup這個。

你可能沒注意看,我上面有說我是用 Registry Workshop 來編輯的,Registry Workshop 才有複製/貼上的功能,Windows 內建的 regedit 沒有,不過方法都一樣,你可以用新增的方式新增一個 "UIHost_backup" 或是將原來的 "UIHost" 匯出登錄檔做備份~ ^^

請問,那有辦法將中間那部分輸入帳號密碼的視窗做出透明化嗎?

不好意思,我照著您的流程下去更改,原本一開始是成功的結果後來手癢又動手改了第二次,現在我的登入畫面是成功的,可是一登入馬上又會登出,也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現在無法進入,可以請您替我解答一下嗎?-WenHao-

再下載登入畫面的網里 下載速度太慢ㄌ啦~
還會停住 速度只有300元組ㄟ 而且我家是用光纖ㄉ說

To Wen_Hao Xiao,

這個我實在無法判斷你電腦是哪的問題,所以無法幫你~

站長你好^^
你有寫到編號1、2、3、48可改字型,
有試過編號3對45、6對47可改字型大小,
可是編號11"電腦關機"字型太小,
試了很多編號都沒效,煩請站長解決一下.
感激不盡~~

J大您好!現在我遇到一個小問題,就是我的字有點被吃掉,我在嘗試用您提到的restorater 2007將41,""加進去,但是我發覺不管我怎麼加就是無法讓它編輯進去,我編輯完之後都有按F8讓它commit,可是一回到display狀態卻又完全看不到我改進去的41,"" 請問J大可以指點我一下嗎?謝謝唷 ^^"

我用備份logonui.exe的方法修改了登入畫面

但是變成無法關機

登出 切換使用者 重新開機都沒用

工作管理員也叫不出來

(我之前有裝過 logonstudio,不知跟這有沒有關係)

該怎麼解決?????

很喜歡你這篇文章
你令我把整晚的煩惱也解決掉了
感謝你~~~

J大您好~!
小弟我第一次觸碰登錄檔等...
所以非常害怕改錯...
且小弟照你所說的到"執行"
打開regedit登錄編輯器後
要在哪裡打入機碼
還有打開登入編輯器以後...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system32
反而找到一推system32-......等其他資料夾...
則那個UIHots是什麼東西...
小弟我不知道@@"
呃...
報線小弟繼續麻煩您一下..
更改登入畫面的圖只能用點陣圖嗎?
Logonui.exe
小弟我是有找到啦...
我怎麼用左建開啟都開啟不了耶..
這是為什麼呢?
是否是要用一些軟體來開啟呢!??

通常我們修改了系統的一些設定 (例如變更了桌布),或是更改了某個軟體的設定,早期的 Windows 是使用 *.ini 檔案來儲存這些設定,當你開機時或是行軟體時就會從這些 *.ini 檔中叫出設定來使用。後來的 Windows 改採用儲存在 registry 登錄檔中。

你的問題我上面都有說明,照著做即可,如果對登錄檔不太熟我可能就不建議玩這個,不然就是在修改登錄檔前,先點選你要修改的登錄資料,然後在上方主功能表選「檔案 -> 匯出」將該登錄資料備份,如果有問題的話,直接用滑鼠點兩下備份的登錄檔重新匯入還原該登錄資料。

呃...
小弟大慨了解一些了..
感謝j大..
我會在你的說法改改看的...
如果成功會跟你說一聲的..
呵呵...

J大,小弟已經改好

不過有個問題,改過登入畫面之後,關機畫面也跟著改了...XD

變得跟登入畫面一樣@@

這是正常的嗎??

開機畫面與登入畫面是不同的東西,改登入畫面 (logonui.exe) 是不會動到開機畫面的。

開機畫面通常我們是用 Stardock BootSkin 來更換。

我想請問一下J大
我換了開機畫面後要到切換使用者那畫面去看看效果
結果出現問題
只出現一個黑色的EXE視窗在跑(背景是我的桌布)
連以前的登入畫面都不能出現了
按神麼鍵都沒用
強制關機後等開機時到登入畫面時也是同樣情況
所以電腦一直不能進去
只好借朋友的電腦來問...
請問我該怎麼辦啊......

我想請問一下J大
我換了開機畫面後要到切換使用者那畫面去看看效果
結果出現問題
只出現一個黑色的EXE視窗在跑(背景是我的桌布)
連以前的登入畫面都不能出現了
按神麼鍵都沒用
強制關機後等開機時到登入畫面時也是同樣情況
所以電腦一直不能進去
只好借朋友的電腦來問...
請問我該怎麼辦啊......

應該是開機畫面檔案損毀,參考以下網址試試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30184/zh-tw

謝謝你的教學!!
現在登入畫面變得很漂亮!!

但有個小問題
就是我將編號 1、2、3、48 的字串改成「微軟正黑體」後再看
發現那行字沒有了半截
是logonui.exe本身的問題
還是我改得不好呢??

謝謝~~~~

J大ˋ請問一下@@
我使用你那些方法後
按切換登入者ˋ 就變成 本來背景加上
傳統的登入畫面 不是一小格圖片那種
本來還可以..改完突然變傳統登入模式
有辦法修改嗎?? 有去控制台看過
登入模式 歡迎方式 也是打勾的 沒錯誤

在「控制台 -> 使用者帳戶」有一個「變更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其中的 "使用歡迎畫面" 選項若不勾選就是類似 Win 2000 那種對話框的傳統登入方式。

如果你有勾選還是一樣的情形,會不會是你抓的登入畫面本身就有問題?不行的話就將登入畫面還原回之前的~

有時間我再整理一下讓大家下載我這邊已確認沒問題的檔案好了~

J大您好,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改到目前為止都有成功,但某些字串疑似空間不足而少掉一部分。像:

您登入之後,您可以新增或變更帳戶。\n只要到控制台然後按 [使用者帳戶]。"

畫面上只顯示到「只要」之前,「到控制台」之後的都看不到。

不知是否有改善的方式? 感謝~

我上面的「將訊息文字改成繁體中文」方法其實是有點偷懶,如果你有時間,正確的方式應該是將中文字串資源新增上去後,要再跟英文字串做比對,刪除中文字串中那些英文字串所沒有的字串。

因為很多的作者會將開機畫面中原有的字串刪除 (為了它的版面好看),而你新增中文字串資源後,那些多出來的字串就會像你所說的那樣。

不好意思,還有個問題,就是字的大小有辦法改嗎? 有些字體疑似過大而被上下切掉了一部分...Orz

請問登出(或是關機)畫面是選單介面,如何更改成按鈕介面?3Q!

不好意思..

這個網站好像無法下載了耶

"Vista style 登入畫面下載"

yes!成功了! 謝謝版大的教學!!^^

為啥沒變
而且我直接把SYSTEM32裡的LOGONUI給置換掉後
竟然又變回原本的LOGONUI
這是怎樣
我家的XP故意不讓我改嗎= =?

請問 我下再到的檔案除了那個l開頭的外

還有一個為tls副檔名的檔

那個檔是什麼???

請問有辦法把畫面設定成自己的圖片和輸入密碼的欄位移到角落(不要檔在中間)嗎?

Resource Hacker & Restorator 2007
有何差異呢?

UIFILE 資源區改好的檔案
網址已失效 能在補上嗎?
謝謝唷 !!

不行耶,真的很奇怪
我發現當我把網上的logonui.exe貼到system32
他大約幾秒鐘就被換成原版xp的 logonui.exe
(我是看檔案大小)

請問能解決嘛?

檔案很多,我整理好再上傳。

如要直接置換 System32 下的檔案,可能需要使用 Replacer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有一個叫 LogonLoader 的軟體專門更換登入畫面的,有繁體中文化版本,省下手動去更改登錄檔的時間,還可以將自己喜愛的登入畫面儲存成清單,開機時隨機更換。官方也有提供小程式可以換回 XP 的預設畫面,有空不妨試試

官方網站:
http://www.milnersolutions.com/logonloader

謝謝 Alan,有空我會試試~ ^^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版大一個問題
就是呢~每次登入時顯示出來的文字都是方格耶!!像是「歡迎使用」就變成「ꆼꆽꆼꆼ」
請問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有無解決的方法?
拜託,希望版大幫個忙了︿ ︿

To 匿名:
登入畫面預設的字體不包含中文字,所以無法顯示。
要自己用Res Hack或Restorator去做修改。

一般都是在字串的1.2.3.48項,而Vista風格大使用者圖像(固定的圖像)的樣式就要到UIFILE去修改fontface指定的字體。

補充:字串就是String
初學者可以用中文化過的Restorator比較好上手!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如果說一開始就忘記要備份logonui.exe

該怎麼辦呢?

一開始下載別人的登入畫面沒想那麼多

可是後來就發現問題跑出來了TAT

該怎麼辦哪?

下載 (XP SP3 繁體中文版 logonui.exe)

請幫助我.

今天我看了某篇修LogonUI的文章.
手癢的改動.我改動的是別人做好的LogoUI.

改動部份如下:

STRINGTABLE
LANGUAGE LANG_ENGLISH, SUBLANG_ENGLISH_US
{
48, "Arial"
}
我把Arial改成ilihei,我以為這樣開始就不會出現方框框.

還有這段.

*style resid=bottompanelss>
element
{
background: argb(0,0,0,0);
}
element [id=atom(bottompanel)]
{
fontface: rcstr(2);
fontsize: 0pt;
content: rcbmp(2006,2,-1,350rp,50rp,0,0);
contentalign: middlecenter;

rcstr也改成ilihei

然後Logon Loader 3.0 換上去.預覽.慘劇發生了.
我關不掉我做的EXE.工作管理員關了馬上就又開.
只用了工作管理員關機.彈了很多視窗.最後藍色畫面.用英文寫硬體錯誤.我後來試過重開機.換回我原來用的那個別人寫的logonUI.還是沒救.我寫的EXE還是會卡在處理程序.我就邊用工作管理員關,邊刪除.刪掉了...
再一次我用F8開上次正常啟用的模式就差不多好了.
問題是現在彷彿有些字體怪怪的.說不出來.
另外有些軟體功能也不大正常.甚至有些許地方變亂碼.

請求大大幫忙.

P.S.我4/8入中心...

可以的話麻煩給我一封解答mail.感激不盡.

我只是改個logonUI沒想到那麼嚴重阿.

寫的太棒了!!我找了老半天!! 終於有高手給我正解了!!

seven remix xp 安裝這個XP更改WIN7的主題,移除後,開機(登入)畫面、桌面圖示,還原不了,要怎麼辦?!

試過安全模式移除該程式,也還是無法回復原本的XP畫面

CCK說:
在按裝瀏覽器時,不知道怎麼會改變它的登入的畫面,之前登入不須要登入帳號與密碼,但是現在必須要登入,要去使用者帳戶做改變時,出現下面的訊息,「最近安裝的程式已經停用歡迎畫面和快速切換使用者功能。要還原這些功能,您必須將程式解除安裝。以下檔案名稱可以幫助您找出造成變更的程式:C:\WINDOWS\SYSTEM32\RtlGina\RtlGina\RtlGina.DLL」請問要如何恢復之前的登入畫面呢?謝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