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系統檔案置換工具 - (1) Replacer

24

喜歡玩桌面的朋友,有時會需要修改系統檔案,但系統檔案是無法照一般的覆蓋方式來取代置換的,利用這裡提供的小工具可以很方便地幫您執行系統檔案的置換工作。

(1) Replacer | (2) Se7en File Replacer

(1) Replacer


軟體性質:Freeware
軟體版本:2.63 pre-release
支援系統:2000/XP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使用方法

附註:系統檔案置換過程中,Windows 會彈出「檔案保護」的對話框,請在該對話框中按 [取消] 按鈕。

1. 執行 Replacer.cmd 後,先將要被取代的原始檔案拖曳到 Replacer.cmd 視窗,(點一下 cmd 視窗讓其保持在上層) 然後按 Enter 鍵。


2. 再依同樣的方式將要置換的新檔案拖曳到 Replacer.cmd 視窗中,(點一下 cmd 視窗讓其保持在上層),然後按 Enter 鍵。


3. 此時視窗中會有訊息詢問您是否要置換該檔案,輸入 Y 然後按 Enter 鍵,就會開始置換檔案。

(會自動建立原始檔案的備份檔 xxx.backup)


4. 程序完成後,按任意鍵退出視窗,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24 意見:

感謝您的方法
不然一堆好看的佈景都不能用就感覺很...
Windows還真的是暈到死 囧

位甚麼我的XP打不開Replacer
請大大告訴我
還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打開

Replacer.cmd 的第2步驟的那個MINGLIU.TTC在哪裡下載的?

我找部到MINGLIU.TTC的檔案我試了別的檔案DLL結尾的放在Replacer結果中文就變成直線一條一條的該怎嚜辦呢?

你是說你將一個 dll 檔案置換掉字型資料夾中的「細明體 & 新細明體」?

「開始」-> 搜尋,關鍵字打 mingliu,搜尋 C:\windows\,就可以找到:

mingliu.backup
mingliu.ttc

把 mingliu.ttc 改個名稱 (例如: mingliu.ttc.111),再把
mingliu.backup 改名為 mingliu.ttc,然後重新開機即可復原~

大大我看不太懂操作方法
我已經下載SP3破解跟REPLACER可是後面我就不太懂了@@

你指的是 uxtheme.dll 嗎?

這裡只是介紹要如何使用 REPLACER 來置換系統檔案,不要把上面的教學跟 uxtheme.dll 聯想在一起了!

uxtheme.dll 的置換方法是:

1. 將原始檔案 C:\WINDOWS\system32\uxtheme.dll 拖曳到 REPLACER 視窗中,按 Enter。

2. 將下載回來已破解的 uxtheme.dll 拖曳到 REPLACER 視窗中,按 Enter。

3. 此時視窗中會有訊息詢問您是否要置換該檔案,按 Y 然後按 Enter 鍵,就會開始置換檔案。

4. 程序完成後,按任意鍵退出視窗,然後重新啟動電腦。

http://free.flop.jp/gdi++/
裡面的版本,可以拿來替換嗎,是同一版嗎

FreeType 只到 0850,0850 以後的是 Helium 的,你要用也可以,只是設定檔要自己去研究如何設定~

我現在中文全部變"正方形"的圖案
到底該怎辦阿..
還有你圖片上的C:\TTCTOOL
我根本沒有...更別說是那個檔案了
不過我用搜尋到C:\WINDOWS\Fonts
裡面有一個 不過用完之後就變這現在這樣了...
(同第一句)

為甚麼我的XP打不開Replacer,
要如何開啟可以說明一下嗎?
是開始>案執行>打Replacer.cmd。
是這樣嗎??

* mingliu.ttc:
- Backing up...
- Replacing system file...
! Overwrite failed.
發生什麼事?

已解決,用unlocker找出原來是excel鎖住字型檔

replacer不讓我換字體
在vista下面..
xp是可以的!!

不好意思,我的uxtheme.dll拖曳不過去Replacer...這是為什麼??

我下載下來此檔案的副檔名是.zip
(打不開)

之後把副檔名改成.rar
就打的開了。

我更改的時候顯示.

overwrite failed.

而且我有兩個細明體&新細明體

中文:細明體&新細明體(TrueType)
(MINLIU.TTC)
英文:MingLiu&PmingLiu(TrueType)
(minliu.ttc)

跟windowblidns有關悉嗎.

哇.終於解決了.感覺好爽...

哈哈哈.

上面某大提的Unlock真好用.

thx
之前都一安裝就用到
估唔到而家裝會咁煩:s
無左呢篇野實搞唔掂

我按內容選擇我要的主題之後
在"外觀"標籤頁那邊的"WINDOWS和按鈕"
選項都變空白
意思就是都不是主題所有的而是直接變傳統WINDOWS
但是其他都是我的要的主題
我想問這要怎麼處理...

請問為什麼我沒有ServicePack資料夾?

破解完的會在哪 找不到

請問 我電腦我會收尋不到 圖1.2 ㄉ位置 可給我他ㄉ位置?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