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系統檔案置換工具 - (2) Se7en File Replacer

1

喜歡玩桌面的朋友,有時會需要修改系統檔案,但系統檔案是無法照一般的覆蓋方式來取代置換的,利用這裡提供的小工具可以很方便地幫您執行系統檔案的置換工作。

(1) Replacer | (2) Se7en File Replacer

(2) Se7en File Replacer


軟體性質:Freeware
軟體版本:1.5.4
支援系統:XP/Vista/7 (支援 64-bit)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這是類似 Replacer 的小工具,但它支援 Windows 7。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將要置換的新檔案拖曳到 Se7en File Replacer 視窗,它就會自動搜尋系統資料夾並幫您置換該檔案,最後重開機即可。(您也可以按 [Manual] 按鈕,以手動的方式來選擇檔案與要被置換的檔案)
※ 注意:64 位元系統請不要用拖曳方式,改用 [Manual] 按鈕選擇。
日後若想還原檔案,只要按 [Restore] 按鈕來選擇檔案即可!

1 意見:

一般置換系統 core file 在一般模式是無法有效更換。尤其是病毒盤據的時侯。

我的問題是是否可以在pe mode下來使用? 例如使用Hiren's boot CD啟動後,將本工具放在usb後來使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