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小巧免費的 PDF 瀏覽器 - Nitro PDF Reader

0

軟體性質:Freeware
軟體版本:1.4.0.11
支援系統:XP SP3/Vista SP2/7 (支援 64-bit)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32-bit, 64-bit

之前有介紹一個全功能的 PDF 瀏覽、編輯、建立工具 Nitro PDF Professional,現在該公司推出了一個小巧免費的 PDF 瀏覽器 - Nitro PDF Reader。

它的基本功能有:
  • 瀏覽 PDF 文件 (支援分頁瀏覽)。
  • 建立 PDF 文件 (採用虛擬印表機)。
  • 轉換檔案為 PDF 文件 (支援超過 300 種檔案格式)。
  • 完全相容 Adobe Acrobat,包含目前的 1.7 版標準。
  • 可在 PDF 文件上標記、註解、輸入文字、加入數位簽章。
  • 可填寫 PDF 表單並儲存它。
  • 可擷取出 PDF 文件中的文字或圖片。




如何建立 PDF 文件

方式一:利用虛擬印表機建立 PDF 文件

Nitro PDF Reader 跟大多數的 PDF 軟體一樣,是採用虛擬印表機的方式來建立 PDF 文件,您只要在應用程式 (例如網頁瀏覽器、Office 等) 中選擇列印功能,在印表機欄位選擇「Nitro PDF Creater (Reader)」,然後執行列印,即可將文件或圖片轉成 PDF 文件。


列印動作完成後就會產生 PDF 文件。


方式二:將檔案轉換成 PDF 文件

Nitro PDF Reader 支援超過 300 種檔案格式,可將它們轉換成 PDF 文件,您可以按 Nitro PDF Reader 工具列的 [Create from file] 按鈕選擇檔案來轉換。

也可以像下面一樣,直接檔案拖曳到 Nitro PDF Reader 視窗中,然後儲存成 PDF 檔案即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