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讓您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也可以設定快速鍵 - WMP Keys

5

軟體性質:Open Source
軟體版本:1.2.0.0
系統需求:Win All (Windows Media Player)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這個 Windows Media Player 的 plugin 允許您自訂播放/暫停/向前快轉/向後快轉/星號評等快速鍵,讓您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可以像其他多媒體播放程式 (如 KMPlayer) 一樣用鍵盤來控制播放。

設定與使用方法:

1. 執行安裝下載回來的 wmpksetup.msi。

2. 啟動 Windows Media Player 12,點選「組合管理 -> 選項」開啟選項視窗。(舊版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可在面板上方按右鍵選擇「工具 -> 選項」)


3. 切到「外掛程式」分頁,然後照下圖的步驟設定您的快速鍵即可。
※ 注意:WMP Keys 的快速鍵跟 KMPlayer 不同,它是屬於 Global Hotkey (系統全域快速鍵),相對於其他軟體它有高優先權,所以請不要設定跟其他常用軟體相同的快速鍵,否則在那些軟體中的快速鍵將無法使用。

5 意見:

感覺不實用 因為本身這些功能都有對應的快速鍵了

這個可以在背景控制,原始對應的快捷鍵要點開視窗才有用,所以還是很實用的XD
雖然跟我原本要找的不一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