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軟體更新:Gogrok 2.1

1

之前介紹過的可透過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或 Skype 來進行遠端控制的軟體 Gogrok 有了更新可以下載:2.1。

1 意見:

Jackbin您好,

感謝您在部落格/討論區/網頁介紹推薦Gogrok,Gogrok已於10月初正式升級到2.1版了,嶄新的Gogrok 2.1,帶來更安全,互動性更強,讓遠端即時分享有無限可能的新體驗。
Gogrok在2.1版中,也首度對外開放3rd party API,開發者可以自由將Gogrok嵌入任何應用程式中,讓溝通更即時,為未來創造無限可能,程式與文件近日將放置網站上供下載,歡迎您邀請朋友一起加入嘗試,你也可以來信至 partner@gogrok.com 索取。
全新功能包括:
1.全新推出手寫標註工具
2.強化互動的參與者指示游標
3.更安全的雙向傳輸加密
4.增強智慧型連線與防火牆穿透
5.新增支援企業用代理伺服器
6.新增優化置頂控制面板
7.新增遠端資料立即複製貼上
8.開放3rd party API

不論是個人的SOHO接案,技術支援,客服諮詢,線上會議,專案管理,教育訓練等,只要3步驟,輕鬆使用Gogrok,讓你效率加倍,商機無限。
遠距的線上溝通與合作不再成為你的困擾,Gogrok具備強大的即時資料與螢幕分享功能,整合免費清晰的網路電話語音,讓您與遠方的朋友夥伴互動起來,就像是面對面一樣自然!!

* 請注意下列可能發生的狀況:
1. 由於Gogrok2.1版新增支援3rd party API,與過去的1.X或是2.0版本皆無法相容,因此與您連線的每一方都需要安裝2.1新版Gogrok。請務必通知與你一起連線的使用者,一起升級體驗2.1版。
2. 目前有user反應某些Gogrok 2.0.35版本無法在啟動時自動更新使用者端的程式,造成無法登入,煩請至http://www.gogrok.com 下載最新版本,直接進行安裝即可。

下載Gogrok:http://www.gogrok.com/zh_TW/download.html
Gogrok線上使用教學:http://www.gogrok.com/zh_TW/support_msn.html

=============================================================

了解更多關於Gogrok的功能: http://www.gogrok.com

若您以後不想收到Gogrok的訊息,請回信到: support@gogrok.com


Gogrok團隊 敬上
Gogrok Technology Corporation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