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軟體更新:Messenger Plus! Live 5.01.706

5

之前介紹過的 MSN (Windows Live Messenger) Plugin Messenger Plus! Live 有了更新可以下載:5.01.706。


5 意見:

話說近期msn的server很不穩的樣子
常常用到一半莫名斷線
或是有無法登入情形
M$賺這麼多,品質也不顧一下= =
真是的!><

你好,打扰了!我是从youtube那里过来的。
有件事很冒昧要麻烦你:我在那里看到你弹奏了《火宵之月》非常喜爱,而从网上找的谱子都不完整或为改编版,实在是无可奈何。假如你尚保存这乐谱,可否发至我的电邮?地址为:jwlessmann@yahoo.de 非常感谢,打扰了!

版主您好~

我這邊是BlogAD活動組,看到您撰寫3C科技類的優質文章,想邀請您成為我們的會員,除了廣告曝光能增加您blog的價值外,還有實質的收入!
未來也希望能有機會合作撰寫相關的稿件或作品,希望能先與您進一步聯繫,詢問一下您是否有在承接部落格邀文及詢問關於稿酬的部份?
再請您提供方便的聯絡電話方式,以方便近日有機會與您邀約合作,將會儘快與您聯絡唷!!

請參考我們的官網:http://www.blogad.com.tw/BlogAD/
用部落格賺錢http://www.blogad.com.tw/BlogAD/About/Default.aspx

方便的話請您回覆您合作的意願至
e-mail:cheryl@blogad.com.tw
電話:02-29224272*810 cheryl
記得在附上您的部落格網址~

誠摯歡迎您的加入會員,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再次感謝!!

我想使用多重帳號
有安裝Messenger Plus! Live -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外掛
它安裝的路徑是
C:\Program Files\Windows Live\Messenger Plus!

但開啟後依然看不到大家在網路上說的
工具列會多出"plus"選項

請問這問題如何解決?

我的MSN版本是2009
外掛是Messenger Plus! Live 5.00.702

麻煩幫忙解決

感恩

To 人青,

謝謝,我會參考看看~

To ChiaLeWang said,

我現在沒在用 2009,看看有無其他朋友可以幫您解決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