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MSN (Windows Live Messenger) Plugin

10

這裡提供兩個 MSN、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外掛程式:

MSNShell (5.6.10.15):http://my.msnshell.com/, http://www.msnshell.net/
Messenger Plus! Live (5.01.706):http://www.msgpluslive.com/ (更新資訊)

這兩個外掛程式對於有在使用 MSN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才對,我是注意到了 Messenger Plus! Live 4.60.324 開始支援更換整個面板的 Skin,所以順便 po 上來介紹一下。



兩個外掛的功能差不多,都支援多國語言界面,且都可以讓您的 MSN、Windows Live Messenger 可多重帳號登入、聊天視窗多分頁顯示、老闆鍵快速隱藏視窗...

比較不同處在於:

MSNShell
  • 可顯示天氣資訊
  • 可隱藏主視窗廣告
  • 主視窗可滑到螢幕邊緣自動隱藏
  • 官網有各種「表情符號」和「動畫快遞」可自動安裝,備份、還原也方便
Messenger Plus! Live
  • 可安裝各種功能的指令碼
  • 可自動回應 (例如當朋友傳檔案給您時)
  • 「事件檢視器」可檢視剛剛您不在時有誰上線、下線或更換個人顯示狀態
  • HTML 的聊天記錄可設定密碼保護,也較 MSNShell 的漂亮

10 意見:

強烈推薦 plus! Live 的合併聊天視窗的功能.

「分頁聊天」對於同時要跟多個人聊天的確是很方便~ ^^

Jackbin大~可否說明一下須加入什麼程式碼,才有你BLOG上的[+] 閱讀全文....的方式將blog文章太長濃縮起來?

那是引用於 阿土伯 的程式,這是 我的 給你參考。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我的MSN中毒,一直出現"你已在其他地方登入帳號....."請問我要如何解決這種情形,謝謝.還有如何訂閱妳的新文章ㄋㄟ.

把 msn 移除,安裝最新的 2009 Beta 版,此版支援同時在不同電腦上用同一個帳號來登入。

登入後記得去更改你的密碼!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想辦法解毒,不然問題還是依然存在。

訂閱最新文章的問題,不知你用的瀏覽器是?Firefox 與 IE7、IE8 都支援訂閱 RSS,如不會使用可自行 google 一下,不然就是使用整合式的入口網站: 如 NetvibesiGoogle,這兩個整合式入口網站都有 RSS 的小元件可以使用。

其中 Netvibes 有 Firefox 的套件 可以方便訂閱。

這裡也可以直接看到最新文章訊息:

http://www.netvibes.com/jackbin

我的問題是變成我的MSN上面的朋友會一直收到我寄的檔案,哪個擺明是毒,我也不知中啥毒?而且更決的是我用ESET跟norton掃毒甚麼也沒掃到,更讓我困擾,不知怎麼解決,所已請教你,是否電腦要重灌,我是acer nb用地是vista.謝謝.

如果有安裝啟動管理的程式,執行後看看啟動項目裡是否有不尋常的項目在裡面。(如沒有安裝這類工具,可在「開始 -> 執行」輸入 msconfig,切到「啟動」標籤頁查看)

不過這樣的方式有時還是無法真正清除就是,最好的方法是叫你的朋友把檔案提交到如下面的病毒提交系統,它們會確認是哪種病毒並告知如何解毒

http://samples.nod32tw.com/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