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將 Windows XP 的「系統內容」對話框改成漂亮的 Windows 7 樣式

12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XP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我修改的繁體中文版本:Download (原始檔案用於繁體中文 XP 時,部分標籤頁面是英文的,我把它全部修改成繁體中文,繁體中文 XP 的使用者不用下載上面的檔案,請直接下載這個檔案即可!)

此檔案可以將 Windows XP 的「系統內容」對話框 (sysdm.cpl) 改成漂亮的 Windows 7 樣式。



安裝

因為 sysdm.cpl 是系統檔案,所以需使用 Replacer 工具來置換,執行 Replacer 之後請照下面方法步驟來置換,置換完後重新啟動您的電腦即可!
附註:系統檔案置換過程中,Windows 會彈出「檔案保護」的對話框,請在該對話框中按 [取消] 按鈕。

移除

如想還原回 Windows XP 原來的檔案,請照下面方法行之。

執行 Replacer 之後請照下面方法步驟來還原,置換完後重新啟動您的電腦即可!

12 意見:

出乎意料的修改部分!XD

哈 要換之前可以先點開來看一下

我點了之後發現 只有最前面一頁換了而已

果然是爽度問題ㄚ XD

我都不太會用

我都下載了

但有一個R什麼的

不會用

為什麼會出現"請選擇正版Microsoft軟體"呢?

那只是一個 logo,Vista、Win7 上也是這樣的~

載點好像不能用了...

中文的載點掛掉了...
可以請大大再貼上去嗎?

謝謝!已更新載點~

能教一下怎下載中文版的那一個麻還是能麻煩放一下訊6

載點1 好像有點問題,請從 載點2 下載!
(直接下載中文版的就可以了)

大大您的載點好像掛了我點2個都死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