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模擬蘋果 Mac OS X 電腦「音量控制」的小程式 - (2) 3RVX

4


(2) 3RVX


軟體性質:Freeware
軟體版本:2.5 多國語言版
系統需求: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Skin:下載 Skin

這是一個模擬蘋果 Mac OS X 電腦「音量控制」與「光碟機匣開啟」的小程式,除了內建許多漂亮的 Skin 可更換之外,還支援快速鍵控制。



使用方法

安裝好第一次啟動時先設定要使用的介面語言,如要使用繁體中文請選 "ChineseTraditional",简体中文請選 "ChineseSimplified"。

在通知區域會顯示一個音量控制的小圖示,在圖示上按滑鼠左鍵可以彈出音量控制拉桿讓您調整系統音量。


在圖示上按右鍵可以開啟「設定」視窗與「混音器」視窗。


3RVX 支援使用快速鍵來調整系統音量 (預設音量調整是 Win++/Win+-Win+滑鼠滾輪靜音是 Win+\Win+滑鼠中鍵),當您按下快速鍵之後,桌面上會同步彈出顯示一個音量控制的畫面讓您方便檢視調整。
附註:您也可以建立快速鍵來彈出指定的光碟機匣。

3RVX 還支援更換 Skin 樣式。

4 意見:

真是cool!!!
跟Mac擬真度真高
而且讓音量調整更加便利及直讀
不過記憶體吃得頗兇的

應該是Copy另一文章之誤?
(這是一個模擬蘋果 Mac OS X 電腦「音量控制」與「光碟機匣開啟」的小程式)
這軟件好像只有「音量控制」?

並沒有錯喔,在它的「設定 -> 熱鍵設定」動作可設定 "彈出光碟"~

觀看節目 Volume2,它也有中國人,知道如何控制音量
http://files.myopera.com/irzyxa/blog/Setup_Volume2_1_1_1.zi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