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Windows 7 Release Candidate (RC) 開放下載

15

微軟最新的作業系統 Windows 7 Release Candidate (RC) 版 開始開放給一般民眾下載,此測試版目前提供有英文、德文、日文、西班牙文及法文五國語言,RC 版的到期日為 2010.06

您可以由上面連結或是從 TechnetEvaluation Center 下載。


(圖片引用自微軟官方網站)

15 意見:

請問32-bit跟64-bit的分別是什麼啊?可以教教我嗎?

就是我到底要如何決定要下載32-bit還是64-bit版本?

請問你提供的下載點是?不是要注冊才能夠下載嗎?下載你提供的版本序號呢?

因為昨天 po 文時由於微軟 Windows 7 網站伺服器負荷過重,為了控制流量,他們網頁中暫時拿掉了下載連結,所以我直接提供那兩個檔案的連結。

目前微軟已經又重新開放,可以直接點我網頁上方的 Windows 7 Beta 進入,按 [Download Windows 7 Beta],完成之後就可取得安裝序號 (Product Key)。

32-bit 與 64-bit 試看你要安裝 32位元還是 64位元版本,64位元必須你的 CPU 是 64位元的才可以安裝~

從微軟對 Windows 7 的積極看來,Windows Vista 真的是步入了跟當初 Windows Me 一樣的過渡期系統的失敗下場~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其實若說 Win 7 充其量只是 Vista 的 SP3 對它來說是有點不盡公平,因為 Win 7 加入了「觸控螢幕」的功能~

當它帶動了相關產業的跟進之後,比較慘的就是如果消費者想要追求這些新的科技,荷包就得失血~ ^^

請問:我用 VM Player 和 VirtualBox裝 Windows 7,兩者順利安裝完成後都 connect 不到 Network,何解呢?

我想問
請問DOWN了以後可以DEL??
可以回到以前的版本嗎?

To mic,

會不會是網路卡驅動沒安裝好?


To 匿名,

這應該是不可逆,Windows 7 目前還只是 beta 版,所以不建議直接升級安裝,你想玩的話建議參考 這篇 用多重系統的方式來安裝。

請問一下喔,WIN 7 最低電腦需求是多少呢?
AMD K8(754 Pin) 1.8 GHz是否可以跑的動WIN 7

我用Sun xVM VirtualBox 安裝W7 64版 它竟然顯是CPU不是64位元的耶
本身作業系統是VISTA 64

Jackbin您好
我是先前向您提問有關gdi++的那位
很抱歉我的表達方式~
簡單說
我自己改參數實測很久
但不是系統出現亂碼 就是改不到像您設定那樣漂亮的字型
可否請您製作一個windows7專用版?
我是由vista轉入windows7的
亂碼情形一樣 s9檔案總管會有亂碼 s5 系統選單會有亂碼
感謝您囉!

我有時間再把 Windows 7 裝起來試試~

謝謝!
你真的很熱心 並樂於教學相長(從回覆得知的)
期待w7專用gdi++版囉 ^__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