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軟體更新:Spider Player 2.5.3

7

之前介紹過的多媒體播放程式 Spider Player 有了更新可以下載:2.5.3。


7 意見:

之前看了你的介紹,抓了下來玩玩,結果音質真的是明顯地比以前用(WMP)的好。不過卻遇到兩個問題,1) 設定了spider player 為default player ,電腦內的音樂檔也全設定了用spider player 來開啟檔案,可是無論全選後以右鍵點 "play in spider player" 或是點左邊欄目的"播放所有曲目",跳到spider player 的playlist 永遠都只有一首(通常是最後一首) 請問應該如何改變這情況? 2) 能有什麼設定可以讓spider player 正在播放的曲目顯示在windows live messenger上嗎?如WMP/itune (我記得foobar+外掛程式也是可以的) 謝謝你了

第一個問題不太清楚,第二個問題可能沒辦法,因它只能使用自己的外掛,而且外掛少的可憐~

這樣啊…不要緊。也先謝謝你了,介紹了一個這麼棒的播放器。請加油啊~

謝謝,我會持續介紹與分享不錯的軟體~ ^^

請問jackbin:選項中的「32位元處理」選項要不要勾選呢? 感謝您推薦的好軟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