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軟體更新:CD Art Display (CAD) 3.0 Beta Build 1472

4

之前介紹過的可在桌面上控制多媒體播放程式,並在播放音樂時顯示專輯封面的小軟體 CD Art Display 有了更新可以下載:3.0 Beta Build 1472。

(3.0 新的 ID3 Album Art 模組已支援 2.3+Unicode,試了一下似乎還有些問題,但已經比 2.0 版好很多了)

4 意見:

bywifi網絡視頻下載器 (原名: 網絡視頻加速器) 是一款免費的網絡視頻下載、轉换和加速的軟件,支持各大中英文在綫視頻網站。采用目前許多先進和流行的互聯網技術,如優化後的點對點傳輸(P2SP)、多 任務下載、Web感知下載、智能Cache等技術,為視頻網站提供視頻加速服務,能讓用户淋漓盡致的體驗到在綫流暢觀看視頻的酣暢感覺,同時也可以讓用户 將視頻轉换為適合手機和掌上電腦合適的視頻格式,隨時欣賞。http://www.bywifi.net/

請問這個軟體仍然還是不支援 Unicode嗎?

還是不支援 Unicode。

這個軟體真的有辨法讀取MP3裡面的專輯封面嗎?一直都試不出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