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軟體更新:PC Tools Firewall Plus 8.0.0.651

10

之前介紹過的強大易用的防火牆軟體 PC Tools Firewall Plus 有了更新可以下載:8.0.0.651。

10 意見:

對它的信心還不夠

知名測試網站給了很高的評價
http://www.matousec.com/projects/firewall-challenge/results.php

請問一下,關於網路芳鄰-區域網路部份.pc tools firewall該如何設定?
他都會檔,但一開始也沒出現詢問視窗.就直接擋了。我看不到工作群組內的電腦,關掉防火牆就看得到...可以教一下我嗎?謝謝

應該是要到「進階規則」的「信任區域」設定,新增規則,設定允許的遠端 IP。

Jackbin 大大,你本人有在使用嗎?
對於一般使用者,你推薦使用嗎?

To: 樓上

它拿到免費防火牆裡測試成績第三名,而且勝過許多付費牆

感謝建議,好心的仁兄。

Hi! 你好。可否請教一個問題?

最近我也開始使用PC Tools Firewall Plus ,自動更新版本時第一次沒有順利完成,在第二次成功之後,記得並沒有變更設定卻從此無法連線了,除非我將防火牆關掉,因此現在非常困擾。

PC Tools Firewall Plus是否有恢復原始設定的功能,因為我遍尋不著呀XD!或者如何才能夠在不移除重新安裝的情況下再重新設定?

試 用 www.grc.com 的 leaktest 去 試 , 這 個 PCTOOLS 真 壞 了 從 前 PCTOOLS (Central Point Software) 的 名 字 , 轉 用 Commodo Firewall 吧 !

感謝告知,大大您有空可以試試 Comodo Firewall 功能強大. 我目前筆電就是用 Comodo Firewall and D+. PCTOOLS Firewall 我以前也用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