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Leopard XP Visual Style

4

前天看到了一個不錯的模擬 Mac OS X Leopard 的 Windows XP 佈景主題 - Leopard XP Visual Style。(已將其放入 RK Launcher 使用教學 中)


另外,若您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MSN) 有安裝 Messenger Plus! Live 外掛的話,可安裝 Apple Live Messenger 面板讓您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看起來更像 Mac 軟體。

4 意見:

Hi Jackbin, 昨天找到了一個超像 mac finder 檔案瀏覽器 NeXplorer1.90,飲水思源不敢藏私,這個免費軟體國內好像還沒有太多介紹,我對試用軟體有興趣,寫教學介紹就比較力不從心, Jackbin 大大有沒有興趣發一文?

另外忘記說了,RocketDock(RK Luncher同功能軟體) 外掛 StackDocklet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不敢藏私,請大大笑納

謝謝你提供的軟體,不過檔案總管我是比較傾向實用性 (目前是使用 Directory Opus),看有空再介紹好了~

另外提供一個類似的: FindeXer

你指的 RocketDock 上的 StackDocklet 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我看不出?跟在 RK Luncher 上好像一樣阿?

抱歉我 Lag了,不曉得RK Luncher也有一樣的 dock. 青菜黃瓜各有所好,選愛用的用就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