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軟體更新:JAP 00.13.037 Beta

9

之前介紹過的匿名網路系統 JAP 有了更新可以下載:00.13.037 Beta。

9 意見:

之前看了你的文章
照著你寫的方法使用了JAP這個軟體
幫助我破解宿網流速的問題
真的很感謝!!

但是
現在我照著你的方法
下載軟體更新
並直接覆蓋在該目錄下
卻發現JAP不能用了
當我點選IE
開啟我的奇摩首頁的時候
跑了一下卻出現

是否要儲存這個檔案?
名稱:tw yahoo[1]
類型:不明確的檔案類型
來自:tw.yahoo.com

害我嚇得半死==
請問到底怎麼回事
是我做錯了什麼了嗎><"
之前我還可以用JAP來看youtube的影片的
因為宿網把流速關了
所以我連最基本的youtube都看不了
現在如果連JAP都壞了的話
我真不曉得我還能夠怎麼辦>.<"

請你幫幫我吧!!
拜託!

還有
還沒更新以前JAP顯示說
在4001無法連接
可是我更新以後雖然是可以連接了
可是開啟網頁卻變成上面那樣是成為了下載檔案了...

好難過阿~~
請你幫幫我吧!!感恩!!

我提供的那個下載連結是連結到官網下載,應該不會有問題才對。

我剛用 00.10.044 Beta 測了一下,IE (IE 6) 的確跟你的情形一樣,但 Firefox 很正常。

我昨天有使用 Windows Update 更新過一些 hotfix,不清楚是這個問題還是 00.10.044 Beta 的問題,看看你要不要重新安裝回 JAP JAP 00.10.003 試試~

IE 開網頁會顯示

是否要儲存這個檔案?
名稱:xxx
類型:不明確的檔案類型

這個問題我發現只要在 IE 設定視窗中的最後一個「進階」標籤頁勾選 "使用 HTTP 1.1 透過 proxy 連線" 就可以修正了,上面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我想問一下firefox是不是也要在ie那改東西才能用到jar... 因為偶沒去改ie的網選,好像不能突破封鎖...

Firefox 只需改 Firefox 的 Proxy 設定即可,除非你在 Firefox 中使用 IE Tab (切換成 IE 引擎) 瀏覽網頁,才需要在 IE 中一併設定 Proxy。

Jackbin!長久以來以直使用你所發布的軟體很感謝, 所以找到好東西自然要回饋給你嚕~能的話就打這發成一篇文章也行http://macgadger.deviantart.com/art/Mac-Gadger-v2-0-Released-47879718
裝了這個調音量時螢幕中間會出現像Mac調音系統還可以換好幾種,請看看吧^^

原來跟你那個是http://jackbin.blogspot.com/2009/03/mac-gadger.html一樣的...抱歉我搞錯了, 因為你圖片上是放Vista

沒關係,我正想說我不是之前才介紹過了嗎~ ^^

您好,我下載了官網的版本,開起之後有顯示已經更換為國外的IP,但是我連到測試網頁卻發現沒有,請問是不是有什麼設定需要更改?
謝謝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