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Firefox 3.0 Beta 5 變成 Mac 的樣式

13

您只要去下載 Mac 版的 Firefox 3.0b5,將檔案中 Firefox.app\Contents\MacOS\chrome 目錄下的 classic.jarclassic.manifest 解出來 (dmg 可使用 PowerISO 解壓縮),放到 C:\Program Files\Mozilla Firefox 3 Beta 5\chrome 目錄中覆蓋原有檔案 (記得先將這 2 個檔案備份起來),您的 Firefox 就會變成 Mac 版的樣式~ ^^

已有大陸網友修改製作成主題,直接到 AMO 安裝 MacOSX Theme 即可!

13 意見:

vista用這招的話
選單的部份似乎就會變成這樣....
http://www.dumpt.com/img/files/fbfeuod6ryy3nneps3wf.png

我裝在FIREFOX 3 PORTABLE BETA 5之後,選單的底色部份都變透明的了

我的情形跟 是一樣的,不過我有稍微修改它的 CSS,讓書籤工具列的高度小一些,PORTABLE 版我則沒試過。

目前是回復回原來的介面~ ^^

用這個主題試試看
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addon/7172

這個主題用起來有些地方 (比如書籤工具列下方、AiOS) 顯示怪怪的。可能還在測試中,所以沒發佈到 AMO 上。

Hi,
如何可以令到書籤列及顯示分頁的那一列
轉變成不是粗體呢, 謝

我記得書籤工具列跟分頁工具列並不是粗體阿,你是否有使用套件而改變了字體的顯示 (例如 Tab Mix Plus 預設是會讓未讀分頁顯示粗體),那就要到套件的選項視窗中去修改。

我那個是這樣的

[img]http://xs227.xs.to/xs227/08191/bar594.png[/img]

由於最近準備寫一篇 GDI++ 的介紹,換了系統字型,加上 GDI++ 對字型的渲染之後有點不是那麼好辨識粗細體,所以上面我留言關於 Firefox 3.0 Beta 5 的字型顯示說明有點不正確,在此更正。

我將系統字型還原回 "新細明體" 並暫時停用 GDI++ 後,原始的狀態應該是這樣:

Firefox 3.0 Beta 5 的字型

Win 版 - 「書籤工具列」是一般正常字型,「分頁工具列」的目前分頁會顯示粗體。
Mac 版 - 「書籤工具列」與「分頁工具列」都是顯示粗體。

如你將 Mac 版主題套用在 Win 版下,不想讓「書籤工具列」與「分頁工具列」顯示粗體的話,可以編輯 userChrome.css,加入以下程式碼試試:

toolbarbutton.bookmark-item {
font-weight: normal !important;
}

.tab-text, .tab-text-shadow {
font-weight: normal !important;
}

然後重新啟動 Firefox 即可。

(不知 userChrome.css 在哪的話可參考 Foxdie 這篇)

上一頁的按鈕怎麼樣改成較大的那個...
另外一台電腦裝了後 上下頁的按鈕是左右對稱的...
怎麼更改呢?

檢視 -> 工具列 -> 自訂,看看是否勾選了 "使用小圖示",必須使用大圖示才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