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軟體更新:DVDFab Platinum 8.0.8.5/8.0.8.9 Beta

3

之前介紹過的強大的 DVD 備份/轉檔工具 DVDFab Platinum 有了更新可以下載:8.0.8.5/8.0.8.9 Beta。

3 意見:

Jackbin您好:
  這裡是遊戲新幹線---整合行銷發展處。
  先前有寄過抽成合作的方案給您,不知您是否已經看過了呢?如果已瞭解合作模式,想請問您現時的意願如何?

  導入抽成的概念在國外行之有年,它對於合作雙方都是較有保障的方式,獲利一般而言較BlogAD類型的點擊付費高,且可避免惡意點擊部分在評估上面的不確定性,並在抽成回饋上也有完整詳細的後台供數據查詢。

  遊戲新幹線代理、研發的遊戲種類包羅萬象,不論輕、中、重度遊戲都有,事實上,您不必擔心與您網站(部落格)的瀏覽族群不符合。遊戲帶來的是一種愉悅感,相信所有族群都有這樣的需求。年初的活動,本單位合作廠商的平均獲利有五位數,且抽成期至五月才屆滿,數字還會往上攀升,提供您做為參考。

  近期我們有多款遊戲即將上線,Online Game、Web Game皆有。不論您對本抽成合作方案有興趣,或尚在觀望,都希望您能先與我們溝通連繫。建議您也可藉由短期合作的數據,直接評估與點擊付費之間的差異。謝謝!

< 請回信至:gamefliermp@gmail.com >

>>>>>>>>>>>>>>>>>>>>>>>>>>>>
遊戲新幹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企劃部.整合行銷發展處

115台北市南港路二段95號8樓
初期窗口MSN:floydfreud01@hotmail.com

Http://www.GameFlier.com/
<<<<<<<<<<<<<<<<<<<<<<<<<<<<

Jackbin 您好!

不知道能否跟您交換連結呢?因為我找不到聯絡您的方法,只好留言在此sorry ^^"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您的文章可以接受轉載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