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強大的 DVD 備份/轉檔工具 - DVDFab Platinum

6

軟體性質:Shareware
軟體版本:8.0.8.5 (What's New)
支援系統:2000/XP/Vista/7 (支援 64-bit)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測試版:8.0.8.9 Beta

之前介紹過 ConvertXtoDVD 這個可以將影音檔案轉換成 DVD 格式並燒錄成 DVD 影音光碟的軟體,這裡再介紹另一個 DVD 工具 - DVDFab Platinum,它的功能跟 ConvertXtoDVD 相反,基本功能如下:
  • 可將 DVD 複製/燒錄到第二台已連接的燒錄裝置上,或是複製到電腦中。(支援藍光 Blue-ray)
  • 可將 DVD 轉換成電腦可播放的影音檔案,讓您方便傳送到 iPod/iPhone、PSP、ZUNE、NDS、Xbox 360、PS3、行動電話、可攜式播放器與 PDA 上。
  • 可同時轉出影片中的字幕。
  • 可單獨轉出 DVD 中的音訊檔案。
  • 可移除所有 DVD 防拷保護 (如 CSS、CPPM、RC、RCE、APS、UOPs、ARccOS、RipGuard、FluxDVD、CORE X2),並且對於有刮花/髒污不良的光碟也能處理。
  • 可將電腦中的多媒體檔案轉換成其他格式 (支援合併 srt 字幕),讓您方便傳送到 iPod/iPhone、PSP、ZUNE、NDS、Xbox 360、PS3、行動電話、可攜式播放器與 PDA 上。



DVD 備份至 PC


下面介紹如何將 DVD 轉換成電腦可播放的影音檔案:

1. 先將 DVD 碟片插入光碟機中,然後開啟 DVDFab Platinum。


2. 預設會將 DVD 轉成 AVI H.264 多媒體檔案格式,按 [開始] 按鈕就會開始幫您轉換檔案。


如有需要可以在開始轉換前按 [轉檔設定] 選擇輸出成其他多媒體格式 (如 mkv)。


3. 備份完成。

6 意見:

這套真的好用,裝上這套,其他的移除防拷軟體都不用裝…;而且它可以D9分雙D5,皆保留選單。

請問一下
為什麼我的灌完後
它是出現亂碼
而非繁體中文版

你好~

它節錄很方便^^ 可是為什麼影片沒有字幕呢? 就算有按強制字幕 一樣沒跑出來(哭)

樓上的大大,

要在播放軟體上點按"VIDEO_TS"(IFO檔案), 就可以以右鍵選字幕. 而不是選檔案大的播放, 那會沒字幕.

你好~
請問是免費的軟體ㄇ?
有支援藍光?
直接對拷後,畫質和聲音解碼(5.1)會一樣,還是會有差異ㄋ?謝謝~

有支援藍光,進階的詳細資料可參考 官網 中文說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