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軟體更新︰MiniLyrics 7.0.615

6

之前在 KMPlayer 中介紹過的同步顯示歌詞的外掛軟體 MiniLyrics 有了更新可以下載︰7.0.615。

6 意見:

我很想知道你那個面版叫什麼名字呀?

可以給我嗎~~~ 真漂亮耶!

還有就是關於 MiniLyrics 會自動幫你下載中文的歌詞嗎? 就像千千靜聽那樣。
那,歌詞正確率高嗎?

那個 MiniLyrics 面板是 6.0.3709 版內建的預設面板 (Fantasy),新版的這個面版可同步載入 CD 封面圖片,所以你會看到我左上角有楊丞琳的照片,你只要把圖片命名為 folder.jpg 就會自動載入。

可自動下載歌詞,準確率高。

MiniLyrics的歌詞庫爛爛爛,爛到爆好嗎
Jackbin大應該沒實際測試過吧,10首歌
起碼有7首找不出來,而且他是國外的歌詞秀
對於亞洲的歌曲歌詞落後非常多,我建議
要有歌詞的還是用千千吧

用minilyric看歌词效果确实很好,尤其是适用于几乎所有常见播放器。关于歌词的问题,可以用千千静听一次性下载,然后把千千歌词存放文件夹和minilyric歌词文件夹设置成同一个文件夹,这样以后再播放用minilyric即可显示歌词

hello.我面板 (Fantasy)所顯示的CD 封面圖片經常是我聽過的另一首歌的封面,封面常常不對的;可是我的歌已本身已附有專輯封面,在windows media player裡都可看到正確的,那要怎麼做?thanks

看一下偏好設定->主題->歌詞背景圖片->圖片資料夾,看是不是圖片路徑被強制指定了,在不行的重新安裝試試,免安裝版或是程式放在中文路徑下也可能會造成出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