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模擬 Mac OS X 視窗切換效果的軟體 - DExposE2

0

軟體性質: Freeware
軟體版本: Build 28.12.2008
支援系統: XP/Vista
軟體官網: Homepage
軟體下載: Download

這是一個模擬 Mac OS X 的 Exposé 視窗切換工具效果的軟體 (類似之前介紹過的 Reflex Vision),它會以漂亮的動畫效果將所有開啟的應用程式視窗以縮圖的方式顯示讓您方便快速切換視窗。



使用方法

DExposE2 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用到 F9F10F11 三個快捷鍵。

顯示所有應用程式視窗縮圖

F9 可顯示所有應用程式視窗縮圖。(PS. 按 F9 時若同是按 Shift 會顯示慢動作)

用滑鼠切換: 將滑鼠移到視窗縮圖上 (此時會顯示該視窗標題),然後點它即可。
用鍵盤切換: 用鍵盤的 Tab 或 ↑ ↓ ← → 鍵來選擇 (此時會顯示該視窗標題),然後按 Space 或 Enter 鍵。

將滑鼠移到視窗縮圖上按 W 可關閉該視窗,按 F5 可重新排序縮圖。

(按鍵盤的 PageUp/PageDown 可跟下面 F10 的功能一樣)


顯示單一應用程式視窗縮圖

F10 可一次顯示一種應用程式視窗縮圖。

按鍵盤的 PageUp/PageDown 可顯示上一個/下一個應用程式視窗,按 Tab 鍵放大再按 Space 或 Enter 鍵選擇。


其他功能

F11 可縮小全部視窗,再按一次 F11 可還原。

若要停用 DExposE2,可在通知區域圖示按右鍵選「Suspend」,「Resume」則會重新啟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