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軟體更新:EditPlus 3.31 Build 1279

20

之前介紹過的文字編輯器 EditPlus 有了更新可以下載:3.31 Build 1279。

20 意見:

可是 editplus 不是免費軟體耶。

可以試試侯今吾先生的NOTEPAD++

http://notepad-plus.sourceforge.net/

To jeffhung,

這是稍微可惜的地方,不過它還是有一票喜歡用的朋友。

小歪提到的 NOTEPAD++ 也是一個不錯的文字編輯器。

我使用了您做的中文語系檔之後就無法進入 FTP 設定畫面了,每次都會顯示「試圖執行一項不支援的操作」。是否能解決此問題?

你可能下載到先前放上的,之前有朋友留言提的問題跟你一樣,我後來有放上新檔案,你重新下載試試看~

請問一下..有中文化檔案嗎 ?

下載頁面 裡的繁體中文化檔案就是 3.11 Build 421 的。

站長你好~
請問一下??
3.11這最新版本
該怎麼樣繁體中文化呢?
我有先照以前的舊版本方式用了一下
不過沒辦法中文化耶

是不是另有不同的下載中文化的檔案呢?

推薦PSPad個人認為比NOTEPAD++好用
而且是免費軟體有中文可完全取代UltraEdit-32

我發現這個不錯的仿Mac Dock

支援中文...

http://www.winstep.net/nexus.asp

謝謝分享,找時間再介紹了!

您好,中文化的連結似乎失效,不知可否請作者再上傳一下,辛苦了!感謝。

訊6 網路硬碟這幾天怪怪的,我已上傳到另一空間,try again~

請問大大有沒有最新版 3.30 Build 555 的中文化檔案

請問大大MacType使用的替換系統字型 font_HiraginoSansGBW3_jackbin.7z 這個檔案可以再提供一次嗎,xun6這個空間已經結束營運了,感恩。

哥,你的部落格的rss输出怎么不更新了

http://feeds.feedburner.com/jackbin

可以回答 RK Launcher 使用教學: (一) Windows 佈景主題安裝使用 (二) RK Launcher 的安裝使用 的問題嗎??/

Good article. I absolutely love this site.
Thanks! 토토사이트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