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蘋果瀏覽器 - Apple Safari

13

蘋果公司發佈了 Windows 版的 Safari 瀏覽器:5.0.4 多國語言版。

支援系統:XP SP2 以上/Vista/7
軟體下載:Download

(Safari 5 新功能, 功能特色)

Safari 5 部分介面截圖


主介面


RSS Reader


Top Sites



書籤集


喜好設定視窗


HTML5 影音支援



智慧型網址列

13 意見:

無法在YAHOO 拍賣中使用搜尋功能

是喔,我是沒注意到,因為我把相關圖片擷取完後就把它移除了。

不知道 Apple 台灣有無 Safari 的官方討論區 (像 Firefox 的 MozTW 可以討論與反應),可以給他們建議或是詢問解決的方法。

我安裝的時候是亂碼,開啟之後就變繁體中文了...

沒辦法用網路atm的樣子
我沒辦法安裝晶片讀卡機
無法在公司用
不然這瀏覽器真漂亮..
但是 Opera 9 也不能安裝我好失望..orz

如果你有使用 Firefox 瀏覽器的話,可以安裝 tanjihay 製作的 Foxdie 佈景主題,它主題所附的 Leopard 子風格就是模擬 Safari 的界面。

我很喜歡APPLE SAFARI的介面
@@但是我總覺得好容易出狀況
動不動就要關閉程式...= =我用IE都不會這樣阿
填線上簽証填了老半天
我只不過按了回上一頁apple safari就掛了@@好傷人阿

如果你裝的某個軟體動不動就會關閉程式而這個軟體在別人的電腦上沒有這種情形,有可能它是與某個軟體相衝,或是你的系統裝了一堆不穩定的程式 (中毒也有可能),不然一般來說應該不會這樣才對。

=口=".....謝謝你的建議

To 一樓
在YAHOO 拍賣中使用搜尋功能完全沒有問題啊!

雖然對這介面很好奇使用,但總有些網頁開啟會有問題,另瀏覽過的記綠明明清除,但在開啟時仍存在,對它安全性很...

如果裝上safari再搭配上webkit那Acid 3 可以到100分,webkit也有 windows平台版本

另外Apple的任何軟體與產品都有專屬討論區,不過,是全球一起使用的,所以是英文的

至於前面有提到ATM不能用的問題.........不要說Safari........我很多連Firefox也全死.........銀行或保險業的似乎一點都不在乎瀏覽器相容性,全部都是for IE 使用者

我在家裡用Mac OS搭firefox常常遇到連登入會員都登不進去的情況,到公司用Windows配Firefox也是同樣的情形,除了IE,其他瀏覽器全死的網站還多的是...

我為什麼之前剛安裝好 網頁中的圖片都可以正常顯示

但是現在開網頁 例如YAHOO!

都沒了圖片 ? 但有文字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