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軟體更新:IncrediMail 2 v6.27 Build 4922

23

之前介紹過的非常酷炫的 E-mail 軟體 IncrediMail 2 有了更新可以下載:6.27 Build 4922。


23 意見: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要怎麼用IncrediMail
收hotmail的信呢?
我找了好久,還是用不會
可以麻煩你教我嗎?
謝謝你:)

HotmailYahoo Mail (台灣的奇摩) 的 POP3 服務都是需要付費的,IncrediMail 只能收取免費的 POP3 信件。

Hotmail 目前似乎還沒破解方法,不過對於 Yahoo Mail (台灣的奇摩) 有個小技巧可以讓 IncrediMail 接收與傳送,就是將你的「帳號資料」地區及語言設定變更成英文美國。

你好我想請教你一些問題:
因我有把我自己的yahoo的信箱改成英文本來實用IncrediMail現在是可以收信但我要傳信給我的朋友卻讓對方沒有收到而大部份我朋友都是yahoo的信箱比較多~想請問我是不是那個地方沒有設定好~才無法傳出去呢~謝謝你回應....

將 Yahoo 個人帳號資料中的使用語言設為 US,並設定 "Web & POP Access" 後,IncrediMail 請使用以下設定:

注意: 檢查 SMTP 設定,SMTP 需要認證!

Server Settings
Incoming Mail Server (POP3): pop.mail.yahoo.com
Use SSL, port: 995

Outgoing Mail Server (SMTP): smtp.mail.yahoo.com
Use SSL, port: 465, use authentication

我最近找到了一個軟體可以讓郵件客戶端軟體利用 POP3 收取 Yahoo Mail、Hot Mail...等郵件,而且本身完全不需設定,只需在郵件軟體中的 POP3 做簡單的配置即可,晚上放上~

昨天本來要介紹 FreePOPs,但後來測試發現經由它所接收的郵件會顯示亂碼,即使更新了 lua 還是一樣,所以暫不放上~

我使用POP Peeper收pchome的免費信箱
還不錯用,現在還在使用,yahoo的免費
信箱還沒設定過。

您好!

請問此軟件有沒有"破解"之方法呢?

因我不是會員, 不能下載更多的信紙和面板......

煩請覆我, 謝謝!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
我用了Incredimail一直無法接收信,
想要重設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設定,可以麻煩教我一下嗎?感謝了!!!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
我用了Incredimail一直無法接收信,
想要重設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設定,可以麻煩教我一下嗎?感謝了!!!

你是用哪個信箱?支援 POP3 收信嗎?

您好,我想請問IncrediMail如果加上FreePops可以接收&發送Hotmail跟Yahoo的信件嗎?
我試用過很多種Mail軟體~
有些可以收但是不能發送
只有FoxMail收跟發都可以

另外
請問IncrediMail可以改變安裝路徑嗎?
我抓下來以後它就自己安裝
不讓我改 :(

謝謝您~

台灣的 Yahoo! 奇摩已經開放免費的 POP3 收信了,所以不需要 FreePops。

( Yahoo 的 POP3/SMPT 設定 , 郵件程式記得要勾選 "使用 SSL 加密連線")

Hotmail 使用 FreePops 之前用好像是可以的,只不過標題會亂碼,我已經沒有在用 mail client,現在都用瀏覽器直接收信,所以不太清楚現在的狀況。

IncrediMail 安裝時看看有無「自訂安裝」選項,如果沒有的話那可能就無法自訂路徑了。

你好請問一下
我是用IncrediMail2
我要收hinet的信件
我收件信箱incomeing server是設ms18.hinet.net
我的系統商是so-net
送件信箱outgoing server是設
so-net.net.tw
我的outlook也是這樣設的、收發信都正常
但是IncrediMail2可以收信不能寄信
我也式過將防毒軟體關掉.結果一樣
這是怎麼回事阿
請幫幫我

這要參考您 so-net 的官方說明喔~

抱歉!因找不著留言地方,所以借助此文章留個言!

目的是:想與貴站交換連結,不知可否應允!?

[網站名稱] MV影音基地
[網站網址] http://museclip.blogspot.com/
[連結形式] 文字連結
[交換位置] 已經放置 貴站 的文字連結在小站首頁 (右側邊欄的友情連結)

您好,已放上貴站連結,謝謝!

jack 您好,想請教您一個問題,我一直都用incredimail收發信件,前2天電腦寄了一封信卡住(其實才3mb),將寄件夾中的信件移除,之後,信就一直寄不出去了,我看過設定應該都沒有太大的出入,也曾試過將程式移除後重灌,但是信件還是發不出去(可以收信),請問該怎麼排除這個故障呢?謝謝(這是公司主要收發窗口...急....)

你好..我的系統是WIN 7..灌了Incredimail 2的版本..但是都只能收信無法寄信,我的信箱是hinet和pchome的..麻煩請教我..謝謝

能收信無法寄信表示外寄郵件伺服器的設定有問題,檢查一下 Hinet 與 PCHome 的 SMTP 設定是否正確!

以我本身的 Hinet 為例:

IncrediMail 上方選單「Tools -> Email Accounts」開啟帳號設定對話框,按 [Add] 新增或點兩下原先已設定好的帳號。

在「General」標籤頁檢查 Email address 設定是否正確。(例如 jackbin.xxx@msa.hinet.net)

在「Servers」標籤頁檢查

Incoming mail server (POP3): msa.hinet.net
Outgoing mail server (SMTP): msa.hinet.net

下方

(勾選) Log on using Secure PasswordAuthentication

(不勾選) My serverrequire authentication

你好~請問...用IncrediMail寄信後,在別的信箱收信時,信裡卻有一個莫名夾帶的jpg檔以及底下的廣告,該在IncrediMail裡怎麼移除呢,謝謝!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
我要如何才可以讓每個信箱都分開顯示呢?
再來就是,我有個信箱…裡面的信全部都會被移動到電腦裡面,信箱內部的信都被抓出來了…這是什麼設定所引起的嗎?

請問 Jackbin 大有用 Incredimail 嗎?
我原本是使用 Incredimail 的,現在想升級 2,不曉得要怎麼安裝?
原先的郵件跟通訊錄需要先備份嗎? 還是會自動繼承??
不懂,煩請幫幫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