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酷炫的 E-mail 軟體 - IncrediMail Xe

15

軟體性質:Free version
軟體版本:6.27 Build 4922 (What's New)
支援系統:98/ME/2000/XP/Vista/7 (IE5.5 或更高版本)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這是以前用過的一個 E-mail 軟體,IncrediMail 跟其他 E-mail 軟體最大的不同就是當有新郵件來到時,會在您的桌面跑出可愛的動畫告訴您 (例如下圖的狗狗)、開啟郵件和寄出郵件時會有非常炫的 3D 動畫效果,並且內建各式各樣的信紙、電子賀卡、動畫圖示、音效,可製作出酷炫的多媒體郵件給收件者一個驚喜。

不過,您不要以為 IncrediMail 只是中看不中用喔!它可不比任何專業的 E-mail 軟體來的遜色,甚至連 Outlook 和 Thunderbird 沒有的「管理遠端郵件伺服器上的新郵件」的功能它都有。

( YouTube 視訊介紹 )

功能特性:
  • 支援多人多帳號,並可設定啟動密碼。
  • 酷炫的動畫郵件通知 (註冊的 Premium 版可對不同的寄件者用不同的動畫通知)。
  • 可更換 Skin 面版 (需註冊的 Premium 版才能使用)。
  • 進階帳戶存取 (註冊的 Premium 版可管理遠端郵件伺服器上的新郵件,Xe 版只能預覽標頭)。
  • 3D 信件效果。
  • 超多可在郵件中使用的信紙、動畫、音效、電子賀卡、表情圖示。
  • 可錄製語音郵件 (需註冊的 Premium 版才能使用)。
  • 內建 Babylon 翻譯器 (Ctrl+右鍵)。
  • 內建垃圾郵件篩檢程式。
  • 讓您的簽名與眾不同的手寫式簽名。



軟體介面


6.0 版新增了以分頁標籤方式顯示篩選的郵件。

例如當您點選某封郵件後,右方分頁標籤就會自動顯示篩選該寄件者相關的所有郵件。



其他像是未讀郵件、夾檔、圖片、視訊、Office 文件...通通會以分頁標籤自動幫您篩選出來,很輕鬆地就能找到您要找的郵件。



「Advanced Account Access」可讓您不用將新郵件下載回來就直接刪除遠端郵件伺服器上不要的新郵件。


各式各樣的 Notifier 新郵件通知動畫。


各式各樣的 Skin 面板 (註冊的 Premium 版才可使用)。


各式各樣的信紙、電子賀卡、動畫圖示、音效。
※ 有些信紙背景在 Webmail 中可以正常顯示,但部分可能無法正常顯示出來!


6.0 版新增的 PhotoMail Maker 可製作您專屬的照片信紙,從桌面啟動 PhotoMail Maker 後,預設內建有 4 個模版,設定好您要的照片或圖片後,按下 [Create PhotoMail Letter] 建立信紙,當您在撰寫新郵件時就可以在「Letters」標籤頁找到您建立好的 PhotoMail 信紙。
※ 經我測試,Gmail、Yahoo! Mail、Hotmail 等 Webmail 的收件者都可正常顯示 PhotoMail Maker 製作的信紙沒有問題。


可製作個性化的簽名檔。



附註


您可以先到 IncrediMail - Gallery 下載各種信紙、電子賀卡、 Notifiers (郵件通知)、動畫圖示、音效來使用。

15 意見:

你好,看到你推薦這個email軟體,用過後,非常喜歡,目前有個問題,不知你可否幫忙解決?
我用它來接收Gmail,因為電腦重灌後,重新安裝它,遺失了一些資料夾,我希望將Gmail的所有信件再寄到Incredimail裡,我可以再重新分類. 如何讓Incredimail接收所有Gmail的信件?

Gmail 跟一般的 POP3 比較不一樣,一般的 POP3 你到另一台新的電腦收取時就會重新接收未收下來的郵件。

Gmail 的我之前剛好有碰到你的問題,你可以試試看:

1. 先用瀏覽器登入 Gmail 的信箱,按一下右上方的 [設定],切換到「轉寄和 POP/IMAP」標籤頁面,勾選 "對全部郵件啟用 POP 功能 (包含已經下載的郵件)"。然後按 [儲存變更]。

2. 再開啟 IncrediMail 收信即可。

看到這個好懷念...以前好像還是因為電影然後流行過一陣子的!
都已經好多年沒用過了呢!

是阿,沒記錯的話好像是「電子情書」的樣子~ ^^

以前也用過這套軟體耶!不過遇到一個問題,就是附件超過1mb的時候,好像就會出了問題,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已經解決!

你好~我想請問~這個軟體當中有個可更換皮膚的功能,但是是否要買它的軟體才能使用?好像下載後也不能更換?不好意思~麻煩您幫我解答了!!謝謝喔!!

是的,要註冊的 Premium 版才能換 Skin。

請問這套的聯絡人是否不能分群組?謝謝~

"可直接刪除遠端郵件伺服器上的新郵件。"請問這是什麼意思??是只可以刪除真正mail裡面的郵件嗎??那要怎麼設置呢??

To may,

如果使用 IncrediMail 或是 Outlook 這類的郵件客戶端軟體,一般都是用 POP3 來收信,也就是將遠端郵件伺服器上的新郵件接收下載到你的電腦中來瀏覽。

這跟你使用瀏覽器登入去線上直接瀏覽郵件的方式有些不同 (郵件不是下載到硬碟中)。

「刪除遠端郵件伺服器上的新郵件」好用的地方在於可以先不將新郵件下載回來,直接檢視有哪些新郵件,將不想要的郵件 (如垃圾郵件) 刪除,然後只下載想要的郵件~

按工具列上的 [進階] 按鈕就可以進行這項操作~

不好意思~那我想再請問用Incredimail收郵件,然後我刪除郵件,那"使用瀏覽器登入去線上直接瀏覽郵件"的那些郵件會持續存在嗎??這樣用Incredimail收郵件,看完的刪除,可是實際上瀏覽器登入的那些郵件依然存在,如果信件滿了,不就也收不到信了??此種有解決的方法嗎??還是說自己必須定期用瀏覽器去登入再真正刪除郵件才行??

使用 Incredimail 收郵件後,那些郵件是下載並儲存在你電腦的硬碟中,當你刪除郵件,它只是刪除你硬碟中的郵件檔案,所以若使用瀏覽器登入去線上直接瀏覽郵件,還是可以看到那些郵件。

除非你使用上面說的 [進階] 按鈕直接刪除伺服器上的郵件,這個方法才是等同於刪除伺服器上的郵件。

如果你嫌必須定期用瀏覽器去登入再真正刪除郵件的麻煩,每個郵件客戶端軟體 (不管是 Thunderbird、Outlook 或是 Incredimail) 都可在選項視窗中設定「郵件下載後就刪除伺服器上的郵件」,這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不過你自己就必須負擔如果誤刪郵件無法救回的問題喔~

你好~
我很想使用這個軟體
但是他在跟我本身的hotmail信箱連結的時候
會出問題~無法連結~
我沒辦法直接從他上面收新信耶~
請幫幫我~

請問,我只能收信卻無法寄信.每次都會出現伺服器504 5.3.3要求我輸入使用者帳號密碼
還是無法寄出信.

收不到(也看不到)客戶寄來的附加檔.該如何解決?跟版本有關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