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軟體更新:Maxthon 3.0.22.2000/3.0.23.800 Beta

19

之前介紹過的 Maxthon 瀏覽器有了更新可以下載:3.0.22.2000/3.0.23.800 Beta。


19 意見:

更新到2.0後,因為不支援IE的Plugin,所以一直使用舊版本,直到這個beta 版本開始支援IE Plugin的使用,也就是說開始支援AI Roboform所以我才又開始使用。

cmhdream

2.0 版本的搜尋列,好像會跟自然輸入法衝突喔。最新的這一版也是如此。
cmhdream

在 XP SP2 中的自然輸入法不知你們有沒有這個經驗,就是在檔案總管中更改資料夾或檔案名稱時,它的輸入焦點常會失效,打了字無法輸入到新名稱上。

這個版本我在開很多網頁,都會要我偵錯
去設定停用網頁錯誤顯示都沒有用耶...
有人有同樣問題嘛?
我用上一個 BETA 版反而沒這問題..
http://wowbox.tw/skill.php?line=333
魔獸藏寶箱
隨便點個道具都會這樣 Orz

我之前都用覆蓋的安裝方式,好像都會有些不穩定的情形發生,建議您最好重新安裝以及設定一下,應該會少了很多不穩定的問題。

我整個移除,重新設定過
結果也還是一樣耶...上一版也沒有這問題
我到官方論壇去也沒人有這問題,真奇怪= =

Lunascape v5.0 全世界速度最快的「三核心」瀏覽器!
http://briian.com/?p=5942
http://www.lunascape.tv/

請問一下
用MAXTHON瀏覽器
有時候都匯癡資源吃很大
不然就是逛部落格跟少數的網站 會很LAG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想請問,更新了maxthon新版,在最上面的檔案、檢視、我的最愛,本來是在最左上的,現在變成往右移了,有時候要去點不方面呢,請問有辦法能拉到最左邊嗎?謝謝。

更新3之後, 2的功能全都不見了 ... 例如滑鼠手勢控制, URL Alias ... 好失望 /.\

因為這個目前只是預覽版,所以很多功能以及「選項」功能都尚未加入~

有更新了阿
這在我換用火狐前是很喜歡的瀏覽器之一阿

不過蠻想問的
版大怎麼沒有介紹其他瀏覽器呢?
我覺得OPERA也不錯用阿
速度快功能也不錯

Maxthon 不是瀏覽器吧!算是IE的外掛吧!

可愛的小昀昀 提到...

Maxthon 不是瀏覽器吧!算是IE的外掛吧!

------
囧....你要先懂甚麼是瀏覽器吧

雖然核心都是IE

但是運行的程式不同阿

而這程式就是瀏覽器阿

你好,已放上貴站連結,謝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