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軟體更新:KMPlayer 3.0.0.1440

10

之前介紹過的 All-in-One 多媒體播放軟體 KMPlayer 有了更新可以下載:3.0.0.1440。



10 意見:

http://www.kmplayer.com/forums/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6520&d=1210236212

真的不錯漂亮,幫貼個連結

可以給個載點嗎?
謝謝

上面連結點進去就有~

Jackbin 大大你好,目前 Build 1435 尚在 Beta 階段,不過即將推出,所以目前下載的僅是測試版本,並非完整版,屆時再麻煩大大當正式版本出爐時,再提醒我們,謝啦!

我更新的速度很快,請放心~ ^^

韓國官版還是2.9.4.1435版,
http://www.kmplayer.com/forums/forumdisplay.php?f=25

現在看到的3.0和3.1版都是對岸拿開源的專案改的,
http://www.kmplayer.cn/kmplayer3/
http://bbs.isgphone.com/thread-7011-1-1.html

對岸硬體山寨就算了,連軟體也要山寨,自己拿開源的專案來改還把名稱取跟別的知名軟體一樣,外觀也弄得幾可亂真,版號還故意比真官方版號前面一點,要騙人家說這是最新版,不知居心何在(我不是在說站長,我說的是對岸搞出這個專案的人,站長可能一時不察,真的把這個山寨版當成是韓國正式版了),請大家還是到韓國官網抓吧,誰知道對岸搞這個有沒有問題(它還寫說mcafee和360安全卫士有誤報),請站長把這個版本跟韓國的分開介紹吧,不然就加一點說明,說明這個版本是另一個軟體,免得讀者誤安裝。站長辛苦了,加油。

這個 3.0 版就是官方釋出的喔,不是你所說的大陸的版本 (請注意我的下載連結)!

官方沒有放在英文論壇上,而是放在韓文論壇上面。

英文論壇也有啊,
只是發在Beta Release and Test版塊而已,
要登入才看的到。

3.0目前還是測試版,
問題滿多的......

韓文論壇

另外,如果我沒記錯的話,KMPlayer 好像沒有開源過,原作者從來沒有釋出過他的 source code,後來是將 source code 賣給了 Pandora 公司,現在的 KMPlayer 就是 Pandora 公司在維護的~

>英文論壇也有啊,
>只是發在Beta Release and Test版塊
>而已,要登入


嗯,有,看到了~

另外,樓上那位匿名說的其實沒錯,大陸那邊的軟體下載時要小心,因為很多都會帶有廣告或間諜軟體。

不過,Jackbin 這邊介紹的軟體,除了中文化之外,全部都是使用官方的下載連結,我不會另外打包自己的版本,或是使用未知網站的連結,各位可以放心下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