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防毒軟體 -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7 (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

2

PS. 此為舊版程式,請安裝新版本 2010

軟體性質: Shareware
軟體版本: 7.0.1.325
支援系統: 2000 Pro/XP/Vista
軟體官網: 台灣總站
軟體下載: 繁體中文版, English version

我改好的中文語系: 載點1, 載點2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一直是我相當信任的防毒軟體,也多年連續蟬聯許多防毒評比網站的第一名,我自從使用它之後,到目前還不曾中毒過,這也是我喜歡用它的原因。


防火牆的設定

卡巴斯基預設的防火牆是設定為「低安全性」。通常我安裝時都會將其設定成跟一般防火牆軟體一樣,就是當有應用程式試圖對外連線時自動彈出警告視窗。下面是我的設定,提供給各位參考:

開啟「設定」視窗然後左邊選「駭客防護」,右邊的「篩選系統」就是防火牆 (Firewall),按一下 [ 設定 ] 按鈕。


將所有清單中的應用程式選取起來,然後按 [ 刪除 ] 按鈕,完成後按下方 [ 確定 ] 按鈕。


將「篩選系統」往上調至「訓練模式」。


如果您不想使用它的「垃圾郵件防護」功能,可以取消勾選 "啟用垃圾郵件防護" 將此功能關閉。


另外,當您的電腦碰到網路攻擊時,卡巴斯基都會彈出警告視窗,這個有時候蠻討厭的,可以照下面步驟將警告訊息關閉。


經過上述的「篩選系統」(防火牆) 設定後,以後若有尚未建立規則的應用程式試圖對外做連線的動作時,卡巴斯基就會彈出警告視窗,先選擇一個規則 (例如 "任何活動"),如果您信任該應用程式的話就按 [ 允許 ] 按鈕,不信任的話就按 [ 封鎖 ] 按鈕。


PS. 稍後您可以再到「駭客防護」的「篩選系統」修改這些已建立好的規則。



切換中英文界面

開啟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的視窗後,按 F12 可切換成英文介面,按 F5 可切換成中文介面。

2 意見:

那請問Jackbin大大
你覺得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防毒
和Avira AntiVir小紅傘哪個比較好?

這個我不是專家無法評論,各防毒軟體都有它們的死忠愛好者,您可以拜訪一些國外的防毒軟體評比網站來做參考的依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