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防毒軟體 -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11 (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

19

軟體性質:Shareware
軟體版本:11.0.2.556 (Release notes)
支援系統:2000 Pro/XP/Vista/7
軟體官網:台灣 | 大陸 | 總站
軟體下載:

KIS (含防火牆):繁體中文版, English version

KAV (不含防火牆):繁體中文版, English version

連續多年蟬聯防毒軟體評比冠軍的俄羅斯「卡巴斯基」防毒軟體正式發佈了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KIS) 2011。2011 版除了介面有所改變之外,最大的不同就是新增了類似 影子系統 的「Safe Run for Applications」功能,可以在一個與正常作業系統分開的虛擬安全環境下執行任何您覺得有病毒或是不安全的檔案與程式。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11 英文版擷圖:

主視窗


設定視窗


通知區域快顯功能表、「Safe Run for Applications」模式


檔案快顯功能表

19 意見:

我的KIS字體要如何才能改變為GDI++的顯示
http://xs.to/xs.php?h=xs128&d=08235&f=kis252.jpg

卡巴在最近一次的vb100是fail的

我是因為要讓截圖漂亮些,把卡巴關掉再重開,若是使用 GdiTray 的方式載入 gdi++,卡巴的介面是無法渲染的 (除非使用登入檔的載入方式)~

jackbin兄:
請問一下kis 8.0的設定中,我想達到讓某些應用程式無法連線的效果(如同您在之前文章提到kis7.0 防火牆的設定訓練模式。)請問要如何設定呢?
謝謝

設定方法已放在上面,你可以參考看看~

為何我灌了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09~開BitComet下載東西~就不行開啟任何一個瀏覽器~網路有如癱瘓~MSN也登不上去~有誰知道要如何改善??

先把 kis 的防火牆停用,如果還是這樣,很可能是 BitComet 流量過大而影響了其他的網路應用程式,把 BitComet 的 "綜合最大上傳速度" 限制小些試試。

如果 kis 的防火牆停用後,問題就沒了,那把防火牆中有關於瀏覽器與 MSN 的設定刪除,讓 kis 重設這些軟體的規則看看是否可以解決~

正體中文版 評測: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2009

http://antimalicious.blogspot.com/2008/10/2009.html

寫的很詳細喔,對卡巴斯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考看看~ ^^

A.隱身模式:將 Any Incoming TCP Stream 與 Any Incoming UDP Stream 兩項改為 "拒絕"(會影響P2P上下載速度,除非手動新增規則)

B.互動模式:進入"駭客防護"選項裡選擇"應用程式"標籤,將"信任"群組的""網路"子選項由"允許"改為"提示動作"
即可達成版主希望的程式連網詢問

請問有使用限期嗎

我也有一樣的問題,怎樣才會跟你的預覽圖一樣漂亮,我的字都很醜

http://t4593279.myweb.hinet.net/1.bmp

請問要如何更改或設定!?

我上面留言有提到,

我是因為要讓截圖漂亮些,把卡巴關掉再重開,若是使用 GdiTray 的方式載入 gdi++,卡巴的介面是無法渲染的 (除非使用登入檔的載入方式)~

不過新版的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10,開機後 gdi++ 是會對其正常渲染的。

你的意思是2009就只能這樣醜醜的無法改變嗎!?

我在 舊的 gdi++ 教學中有提到使用登錄啟動 gdi++ 的方法,但不建議使用~

英文版的官方下載點很多個 , 搞不清楚哪個才是 , 還是都是 ?

KIS2012(英文版) 已經推出了, 大大趕緊下載並發表使用心得...謝謝
大大, 有沒有在使用 RB450G RouterOS?
有機會一起討論喔!!

我的 KIS2011序號 無法使用 KIS2012 英文版...
大大趕緊試試... 等您的消息.

http://www.kaspersky.com/kis-trial-register

2012官方試用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