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功能強大的壓縮軟體 - 好壓 (HaoZip)

3

軟體性質:Freeware
軟體版本:2.3 (Build 6832) 多國語言版
支援系統:2000/XP/Vista/7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好壓 (HaoZip) 是由一群大陸網友所開發的一款功能強大的壓縮軟體,介面類似 WinRAR,支援 Unicode,與其他壓縮軟體不同的是壓縮檔內的影像不用解壓就可以直接進行影像預覽,是繼 7-Zip 之外一款好用的免費壓縮軟體。

完整支援格式:完整支援 7Z、ZIP、TAR 檔案的壓縮與解壓,並可建立分割壓縮檔、自解壓檔,同時支援對壓縮檔的加密。

支援解壓縮格式:支援 RAR、ISO、UDF、ISZ、ACE、UUE、CAB、BZIP2、ARJ、JAR、LZH、RPM、Z、LZMA、NSIS、CHM、DMG、HFS、WIM、DEB、MSI、CPIO、XAR 等格式檔案的解壓。

它的特性有:
  • 完美支持滑鼠拖曳操作及 Windows 右鍵功能表、屬性頁的外殼擴展功能。
  • 支持內部影像查看器,壓縮檔內的影像不用解壓就可直接進行影像預覽。
  • 完全兼容 WinRar/WinZip/7-Zip 等同類壓縮軟體產生的壓縮檔案。
  • 支援自訂皮膚,可以自訂自己喜歡的軟體圖示。
  • 支援多線緒技術,有效利用多核心 CPU,提高壓縮與解壓速度。


安裝


在安裝過程中可設定要關聯的檔案 (在檔案總管中雙擊這些檔案就會以好壓開啟),我紅色框起來的選項可設定檔案總管右鍵功能表的顯示方式 (若勾選的話會以階層選單的方式顯示,見下面第二張圖)。



按紅色框起來右邊的那個 [功能表項目] 按鈕可設定檔案總管右鍵功能表中要顯示的項目。


以上設定都可以在安裝好之後在好壓的「選項 -> 設定」中來設定或修改。

3 意見:

我太感動了~~~真的謝謝你,我不是很懂影音的軟體,只會上網和一般文書而已,下載了一些RAR的音樂檔一直不能聽,好挫折,雖然你後面寫的我也不太懂,但下載程式再稍加研究後,我的問題解決了^^,好開心,再次感謝你喔!! 願神祝福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