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模擬藍色當機畫面 (BSOD) 的 kuso 螢幕保護程式 - BlueScreen Screen Saver

3

軟體性質:Freeware
軟體版本:3.2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使用微軟 Windows 作業系統最怕的事就是碰到藍色當機畫面 (BSOD),這個 kuso 的螢幕保護程式會模仿 BSOD 畫面,並在 BSOD 與開機畫面間反覆執行,不知情的朋友或同事經過您的電腦會以為它真的當機了呢?非常有趣~



安裝方法

1. 將壓縮檔中的 SysInternalsBluescreen.scr 解壓縮至 C:\Windows\System32\ 目錄中。

2. 在桌面空白處按滑鼠右鍵選「個人化」。(Windows XP 在桌面空白處按滑鼠右鍵選「內容」)


3. 然後將螢幕保護裝置設為 "Sysinternals Bluescreen" 即可。


※當螢幕保護啟動後,按下鍵盤上的任何一鍵即可退出螢幕保護。

3 意見:

小紅傘跑出警告 擋住了...

應該是誤判!這是微軟官方網站上的檔案,我的卡巴也沒有偵測到有問題~

這是Virustotal報告 http://bit.ly/bigCZH
被多家報Joke了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