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兩個非常酷的 3D 螢幕保護程式 - 「魔戒」與「老式提燈」

3

軟體性質:Freeware
軟體版本:1.0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請按下方連結下載

兩個非常酷的 3D 螢幕保護程式,一個是暢銷書/電影「魔戒」的螢幕保護程式 - The One Ring 3D Screensaver,另一個是「老式提燈」的螢幕保護程式 - Lantern 3D Screensaver

這兩個螢幕保護程式都是免費的,而且畫面相當逼真細緻,推薦給大家~



安裝

安裝時可以不用勾選 "Install 3Planesoft Screensaver Manager",這是官網提供的一個螢幕保護程式管理員,可以方便下載套用他們的螢幕保護程式。


安裝好之後會自動設定為預設的螢幕保護程式。



補助說明

當螢幕保護程式啟動後可按 F1 檢視快速鍵。(例如按 P 可擷取畫面儲存至「我的圖片」資料夾)

3 意見:

打太快沒注意到,已修正了,Thank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