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Firefox 套件] 顯示您正在瀏覽網站的主機、網域名稱相關資訊 - Flagfox

2

套件版本:4.1.1
相容版本:Firefox 3.5 ~ 4.0.*
套件作者:Dave.G
套件官網:Homepage
套件下載:Mozilla Add-ons

這個 Firefox 套件會在網址列 (或狀態列,可設定) 上顯示該網站主機所在國家的國旗 (主機架設在那裡),並且可以很方便地讓您查詢該主機的地理位置 (Geotool)、國家資訊 (Wikipedia)、網域名稱 Domain Name 資訊 (Whois)、IP。




使用方法


當您瀏覽網站時,在網址列右方會顯示該網站主機所在國家的國旗 (主機架設在那裡),滑鼠移到國旗上可顯示網域名稱的 IP 資訊及主機所在國家。


在國旗圖示上按一下滑鼠左鍵可開一個新分頁,顯示該主機的地理位置。


在國旗圖示上按滑鼠右鍵可查詢該主機與網域名稱 Domain Name 的更多相關資訊。


在套件的選項視窗中您可以設定國旗圖示要顯示的位置 (地址欄、狀態欄/左方、右方、最右方),以及用滑鼠中鍵點擊國旗圖示時的動作。

2 意見:

這真的是"懶人筆記"
超方便超實用的!! XD

用這個查是蠻方便的!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