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免費、操作簡易的資料夾隱藏工具 - Hide Folders

0

軟體性質:Freeware
軟體版本:2.2
支援系統:XP/2003/Vista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這是一個免費、操作簡易的資料夾隱藏工具,可將您不想被別人看到的資料夾隱藏起來。Hide Folders 有以下幾個特點:
  • 可將資料夾隱藏起來。
  • 支援 NTFS、FAT32 和 FAT 檔案系統。
  • 支援 Windows 安全模式 (在 Windows 安全模式下資料夾仍然會處於隱藏狀態)。
  • 可隱藏的資料夾數目無限制。



設定密碼

由於 Hide Folders 隱藏/解除隱藏資料夾都是在它的主視窗中來執行,所以在第一次使用時最重要的就是設定密碼,請先按工具列上的 [Password] 按鈕來設定密碼。(密碼設定好之後請務必牢記此密碼)


這樣以後當啟動 Hide Folders 時都會詢問您密碼。



使用方法

Hide Folders 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按工具列上的 [Add Folder] 按鈕,選擇要隱藏的資料夾。


資料夾選好之後,按下工具列上的 [Hide] 按鈕就可將資料夾隱藏起來 (右方面板上的鑰匙會變成鎖住狀態)。


要解除隱藏可按 [Unhide] 按鈕 (右方面板上的鑰匙會變成開鎖狀態)。
附註:資料夾解除隱藏後,可在資料夾上按右鍵選「Open Folder」可快速開啟該資料夾。


選擇性解除隱藏多個資料夾

上面有提到,按 [Unhide] 按鈕就可將所有資料夾解除隱藏,但如果說您只想解除隱藏清單中的部分資料夾,Hide Folders 有提供一個簡單的方法,您只要把資料夾前方的核取方塊取消勾選就可以解除隱藏該資料夾,要隱藏時再將它們勾選起來即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