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小巧的天氣顯示預報軟體 - My Free Weather

6

軟體性質:Freeware
軟體版本:2.24
支援系統:Win All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一個小巧的天氣顯示預報軟體,除了可顯示所設定城市的即時日期、時間、5 日天氣資訊、溫度、Wind Direction (風向)、Wind Speed (風速)、Humidity (溼度)、Visibility (能見度) 之外,它還會用生動的圖片將白天/黑夜與天氣變化顯示在主視窗上方,讓您一眼就能知道該城市目前是白天還是黑夜、以及天氣如何。



使用方法

啟動後,按主視窗上的 [Settings] 按鈕,輸入您想要顯示的城市英文名稱 (台灣地名可參考 這裡),然後按 [Get Weather] 即可!

(右邊的調整桿可調整天氣資訊的更新頻率,預設是每 60 分鐘更新一次)


按 [+] 按鈕可將城市加入下拉清單中方便往後隨時切換顯示,按 [-] 按鈕則可將其自下拉清單中移除。

6 意見:

我下載後安裝;還未執行完就被我安裝的防毒(瑞星防毒)偵測出有病毒; Jackbin 兄有無發現異狀呀~~???

沒有呢?我是用卡巴,沒有顯示異常~

之前都没有看到令我滿意的,直到看到這個, 謝謝你的推介。
但使用時仍然有個小問題, 我的工作列是放在螢幕上面的(下面是放ROCKETDOCK),當它執行於工作列上顯示時資料會看不到被擋着了

這會很吃系統資源嘛= =?

To Mr.R,

嗯,我也是有這個問題,所以你可以看到我是把工作列拉到下方來擷圖。


To 匿名,

有點,我的 XP SP3 中它使用掉 28MB 左右的記憶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