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極簡快速的瀏覽器 - Google Chrome

0

軟體性質:Freeware (Open Source)
軟體版本:11.0.696.71 Stable
支援系統:XP/Vista/7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Google 所出的 Web 瀏覽器,結合極簡設計與先進技術,讓存取網路更快速、安全且輕鬆。

(功能介紹及入門教學)


Google Chrome 的版本分類

Google Chrome 官方所提供正式的穩定版本稱作 stable,但它們也有提供另外兩個測試版本供使用者或開發者做測試,這兩個版本稱作 Beta (~monthly updates) 與 Dev (~weekly updates)。

Beta 與 Dev 版本是對已釋出的 stable 版做 bug 的修正與新功能的測試,但因為尚在測試中所以可能不是很穩定,如果網友有興趣嚐鮮這兩個版本,除了可以在它們的 Beta channelDev channel 來下載之外,您也可以使用官方所出的 Google Chrome channel changer 這個小工具來將 Google Chrome 更新至 Beta 與 Dev 版。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本身有自動更新功能,您可以在它的「關於」對話框來檢視是否有新版本可以更新。



如果您想將目前的版本更新成 dev 版的話,只要將 Google Chrome channel changer 下載回來,執行它,選擇一個 channel 然後按 [Update] 更新狀態。


設定好 Google Chrome 的 Update Channel 後,當您開啟 Google Chrome 的「關於」對話框就
能自動針對版本 (stable、beta、dev) 進行檢查更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