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Firefox 主題] 漂亮的 Apple Style 的 Firefox 佈景主題 - Vfox3

5

主題版本:0.9
相容版本:3.1b2pre ~ 3.7a1pre
主題作者:dkgo
主題官網:n/a
主題下載:Vfox3 (分頁列在網址列上方), Vfox3_Basic (分頁列在網址列下方)

這是一個相當漂亮的 Apple Style 的 Firefox 佈景主題,修改自 GrApple Yummy 這個 Mac OS X 上的 Firefox 主題與 Chromifox Extreme 這個可以讓 Firefox 像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一樣分頁列顯示在網址列上方的套件。

5 意見:

不好意思,我上面有註明適用版本:3.1b2pre ~ 3.5b4pre,此主題只是能安裝於 Firefox 3.1b2pre ~ 3.5b4pre。

3.5 Beta 4 這個月應該就會發佈,如果想嚐鮮的話可先下載安裝 Firefox 3.5b4pre 正體中文版 (所有語言版本) 試試~

所以....
3.0.8就沒辦法使用囉?!

還是可以藉由修改 install.rdf 裡的最大版本資訊來強制安裝於舊版,但通常 Firefox 版本更新一級之後,它的配置都會不大一樣,這可能會導致顯示出問題。

所以還是照其建議的版本來安裝~

已經有相關的了
apple 買不起
用用界面
自己爽一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