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軟體更新:IE Tab Plus (原 Coral IE Tab) 1.99.20110227 不含廣告版

9

之前介紹過的可在 Firefox 中使用 IE 引擎來瀏覽網頁的 Firefox 套件 IE Tab Plus 有了更新可以下載:1.99.20110227。(乾淨版,不含廣告外掛)

9 意見:

还可以支持 Adblock Plus 哦

最新版加入了adware(Price Comparison) 現在轉用了 IE Tab 2.

不過 IE Tab 2 好像不支援同步 IE 的 cookie?

新版本更新囉
1.91.20101128
版主更新一下

在 Firefox 中使用 IE 引擎來瀏覽 IE Only 網頁的 Firefox 套件【IE Tab Plus】有了更新,請盡速下載更新:1.98.20110116 (乾淨版,不含廣告外掛)

請版主,盡速更新

Firefox在IE模式下會無法使用滑鼠手勢與超級拖放,不知大家是否有解決方案?

在 Firefox 中使用 IE 引擎來瀏覽 IE Only 網頁的 Firefox 套件【IE Tab Plus】有了更新,請盡速下載更新:1.99.20110227 (乾淨版,不含廣告外掛)

張貼留言